PB11.5稳定性如何?

qxl12343 2008-11-03 04:17:25
PB11.5稳定性如何?
...全文
613 2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moreh 2009-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v888 2009-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看来,vist下开发和运行,这个版本最稳定
mmbest 2009-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架构估计升级到11.5没什么问题,如果架构比较大,调用关系比较复杂的那就要三思了
damsonli 2009-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PFC升迁到11.5,运行半年还没有发现问题。
happysky 2009-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5好像不错的,值得购买
percy_620515 2009-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很稳定,莫名其妙地退出来!!!
zhhln_fzq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译程序的时候自动退出过一次,其余没发现问题,感觉不错
PENK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还在用.9....10.5比9多了哪些功能啊...
xjsnyy1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11的数据窗口在使用子窗口时出现了错误,字段为Ingeter当空的时候直接就退出了,在数据窗口中写判断代码也不行,郁闷中
jansbon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
lushujian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了。
lushujian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可以满足你了。
aj988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莫名其妙退出 hehe
jaychensusu 200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10.5稳定多了,一般情况下都不会莫名其妙退出。
sybasebbs 200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5好像不错的,值得购买
sjq521521 200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11.5,我现在只用到了10.5。关注中.......
lian_yi 2008-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没找到真正的正式版的,所以还不敢升级过来,用10.5开发,然后用11.5编译发布,以防万一破解版不能用了还能用10.5接着做,不过这样就少了一些新功能的体验
wedding123 2008-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发现有什么问题
AFIC 2008-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新三版了,现在看BUG FIXED列表都是些犄角旮旯的小毛病了,
换句话说就是很稳定了。
jlwei888 2008-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可以吧!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