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一个这样的功能

sunxiaolong131487111 2008-11-04 12:56:01
类似于新闻发布系统 数据库里面有两个表 Banner(栏目) Content(栏目下的信息)
Banner:id name
Content:id title neirong Bannerid date

如果我在后台添加一个栏目,那么就在前台自动增加一个板块来展示这个栏目应该怎么做到?
也就是这样子的:
1 2 3 4 5

1:******* 2:**** 3:******* 4:****** 5:******(**代表栏目下的内容)
如果我在后台添加了栏目6
那么前台应该是这样的1:******* 2:**** 3:******* 4:****** 5:****** 6:**********
如何能实现这样的功能 我是通过struts1的 action 说说如何安排表结构 代码如何写?希望有完整的代码 谢谢 还有在jsp页面最好不要有java代码
...全文
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f0011468 200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台添加了版块,你前台刷新下不就好了,用叠带标签显示出来呀,有多少显示多少的....
mhjzqq923 200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语,基本功没学好吧?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