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大家在做项目时都用到那些开源的框架?

boboo_2000_0 2008-11-04 05:14:48
开源框架整合是一个趋势,不知道大家在座项目时都用到那些开源框架?希望大家热烈讨论。
...全文
8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boo_2000_0 2009-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Query是一个不错的框架,看来要好好学习一下。
boboo_2000_0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兄弟功力很深,佩服。我也对SOA的总线很感兴趣,有机会探讨一下。
heldon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应用:SSH
服务总线:Mule
Webservice:AXIS、CXF
分布式缓存:Terracotta、Memcached
JMS服务器:AtiveMQ
忙碌的布谷鸟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ruts 1.3
hibernate
Spring
jQuery
xuhua205 200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ruts hibernate spring 有的用jsf dwr ibatis等等
zq620901 200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ruts 1.3
hibernate
Spring没怎么用
dwr
bushuang 200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sh2+dwr+ext
NotDo 200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架构easyframe
NotDo 200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过struts,现在什么都不用
作者:崔大鹏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9398365/answer/51765981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曾经用过ssh,当都在用,从来没有深入过,选型的问题。 最近正好又在回顾,再比照经历过场景,和同事聊的候,也沟通过这个问题。很浅薄,2年没搞JEE了不太清楚公司的类型,业务内容,和答主面试的岗位。企业级开发,重的是开发效率和成本,喜欢用旧的稳定的东西,人员也好招。而互联网公司,多少有些爱折腾的极客精神,比较喜欢开源,常把性能,优化,瓶颈挂在嘴边,技术氛围较浓,搞个东西,证明自已牛逼,这样也更吸引技术人员。所以互联网公司,喜欢用新的,开源的东西,高性能的东西,哪怕这东西还不稳定,反正开源,对自家水平很自信,也有那资源去投入,自已人看源码去改,实力足的,会根据自身的需求,自已搞一套。一线的互联网公司都会有自已的框架,并贡献一部分到社区上,JEE相关的,我知道的有阿里的Dubbo,Druid。言归正传Spring+Struts+Hibernate是越来越少了Spring+SpringMVC+Mybatis的更多Spring,怎么都得用的,IOC,AOP,事务管理都太宝贝了。struts太重太繁琐,SpringMVC各方面,完胜,没接触过struts2,不评。Hibernate太重,他作的事太多了,我个人觉得,像hibernate事务,完全鸡肋,而缓存,大部分候也用不上,需要用到的场景,完全可以自已开发,更轻,而数据关系变得复杂后,hibernate越难驾驭,分布式事务的候,我没搞过,不知hibernate好不好处理,还是mybatis更灵活,必要,直接写SQL。按业务类型,混合着用。SOA用的也真的少了,他太重了,要么用轻的REST,要么用性能更好的RPC但这些,也绝不是早几年没人在用,现在用的依然很多很多,大公司的不同项目,更是各种框架都有。“这些技术都这么落后了,早几年就没人在用了,你们公司还在用这些东西来开发啊”这话不是一个合格的面试官该说的,直接把气氛搞僵了,或者只是装逼或压价吧。我不知道后续你们怎么谈的。他应该从你提的那些点,稍深入问下去,看看你对所用技术了解的深度。别的不说,Spring的水就很深,就算公司现在真的不用,也能从这问出一个人的功底。他既然瞧不起这些落后的技术,也可以问问你,这些技术,原理是什么,缺陷在哪里,为什么被抛弃了不是么?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