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写最简单的同步TCP网络程序,有点问题……

ykk99114 2008-11-04 08:01:28
不用tcplistener和tcpclient,自己new个socket然后bind和listen,这里需要考虑TCP消息边界问题么?(比如类似聊天程序这种情况,按一下按钮才把文本框里的东西发出去一次)如果是用新线程监听,对于每个连接都用一个线程处理,要不要考虑当几个客户端同时发消息,服务器接收时会被混淆?要怎么处理?
...全文
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kk99114 200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有这样的情况,2个客户端A、B同时发消息,A的消息“A is sending something”,B的消息“B is sending nothing”,服务器同时接收的话会不会先接了A的一部分“A is sending”,又接了B的“B is sending”,然后又接了A的“something”,最后是B的“nothing”,全部混在一起

这种情况会不会出现?会的话要怎么处理?
itcoco 200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个连接都用一个线程处理,要不要考虑当几个客户端同时发消息,服务器接收时会被混淆?要怎么处理?
// 每个连接要绑定一个客户信息,这样可以区分是哪个用户的数据
dmdigo 2008-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想没日没夜的干下去吗,程序员的赚钱乐园,“财富中国”www.qqsop.cn,零成本高回报。

110,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