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2c驱动,加密芯片AT88SC1616的问题

kongrenxin 2008-11-05 11:51:42
小弟最近在搞AT88SC1616加密芯片,文档看了好几遍,还是无头绪,抓狂~~~~~~~~~
比如 READ CONFIGURATION MEMORY 的command :B6 00 00 F0 【format:commnad addr1 addr2 N】我的理解是将slave address设置为B6>>1,再将后面3个数据写入,器件会发送F0个数据至master(协议上貌似这样说的)
但是我的问题就来了,
在写命令的时候R/W位应该是0,表示写,而实际上是要读取里面的数据,R/W位应该为1,不知道怎么弄;还有很多问题,想得我头都乱了,和标准I2C有很大差别。不知道那些命令该怎样的方式往总线里写。

恳请有过这方面经验的大侠出来解救一下小弟,,,极度渴求帮助!!!!!!!!!!!!!!!
我的MSN:kongrenxin@hotmail.com e-mail:kongrenxin@163.com QQ:65191253(上班时间不能用)

...全文
3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gbing0203 2012-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想不能用标准的i2c控制器,必须用GPIO 模拟,FAE说的,现在准备在uboot下面做加密。imx51。
有谁做过的请指点。
isaaczhy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AT88SC系列的读写命令,和普通的I2C有点不同,读命令是B6,写命令B4, 我也是刚接触这个,不是很清楚,有空大家讨论讨论,

e-mail: issaczhy@gmail.com QQ: 362473053

4,4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
社区管理员
  •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