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IT真的没学历就不行吗???

cuiyunshow 2008-11-05 01:51:02
我最近都在找工作,很多公司的面试都非常出色,基本全部谈好了,没当到最后我跟他们说我没有学历,公司就都不录用我了,敷衍的叫我回去等通知,是不是作IT真的没学历不行???
...全文
654 5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benben0821 2012-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有点经验了,但一般的公司就是看重学历,就学历这关过不了,更别提能力了。
silenceoo7 2011-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贴好像蛮老的。
pdw2009 2008-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要,但并不是至关重要
getter 2008-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沒實力不行
night__cat 2008-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历本身不重要,主要是能看出是不是搞学问的料
lirongjun1985 2008-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去外企看看 中国的企业都死心眼。
jp163123 2008-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和LZ一个情况。。都找不到工作,哪来的经验。。。。。学历真。。不是东西
ETIpiero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学历都没用拉,那我们还读那么多书干嘛?
deng1234 2008-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些公司非要211学校毕业的,这些公司一般都有国企背景,工资福利都好。
其实外企不一定好,外企前几年是不错,等你学不动了就有可能炒你。
fys249931556 2008-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各位高解啊。。楼主加油吧。
hu0330 2008-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没有学历的程序员,现在还没有找工作,别打击我
menght 2008-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历只代表知识水平,并不代表工作能力,如果碰到需要
学历为敲门砖的公司,可以绕开去看能力为门槛的公司,
很多大公司象微软都不注重学历
pzl 2008-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学历经历更加坎坷的道路是正常的。我大学毕业也发了几百个邮件,面试了几十家才找到工作。才几家不行就灰心了,你好象还差得远啊!找工作的时候就应该想,如果我只有百分之一的机会找到工作,那就找一百家,如果有千分之一的机会,那就找一千家单位。总会找到工作的,不是吗?
ziwei_1986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去弄个学历吧,只要你有技术,就不愁没有工作阿!
我觉得有技术没学历总比有学历没技术要好!
andy_514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
lxmtx___2008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IT的主要讲求的还是技术,但第一份工作还是要有人介绍比较好找
jzy290574367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能力才是硬道理.
现在大公司招人也是看能力吧.

zhang88077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马上要去找第一份工作的 来学习!!
java_yao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自己喜欢的,让别人说去吧
wanjianzhi2006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历证书是敲门砖,进公司后就看能力了,那个时候学历就没啥用了。
加载更多回复(3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