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转的一篇比较悲观的文章,大家看看,发表一下意见吧!

justinavril 2008-11-05 02:14:09
在我的Blog里,大家看看吧!

看一篇比较悲观的文章吧...

我觉一部分是真的,当然有一部分带点夸张。但是感觉金融危机对各个行业还是有影响啊...
...全文
182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stinavril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ZangXT 的回复:]
80后。。。。
[/Quote]
呵呵 呵呵 你不会不是吧...
ZangXT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0后。。。。
justinavril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sourpuss 的回复:]
我刚想转行就碰到这档子事,哎,命苦啊,不过要是刚转过去被裁我想应该会更糟糕,哈哈
[/Quote]
不说嘛
人家上学不要钱 赶上我们上大学涨学费
人家工作包分配 赶上我们闹金融危机
人家工作分房子 赶上我们买房难

现在上小学还有不要钱了 呵呵
backway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ourpuss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想转行就碰到这档子事,哎,命苦啊,不过要是刚转过去被裁我想应该会更糟糕,哈哈
yami251139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暴汗。。。
cursor_wang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下
zhj92lxs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
qiandongbo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接分再看,刚跑1000米~累啊
zidasine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接分再看
lizhi1026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lxsharp 的回复:]
瞅了一眼,没
[/Quote]...
llxsharp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瞅了一眼,没
laorer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走一步看一步吧
justinavril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angXT 的回复:]
是不是考虑读个博士,等经济好了再出来工作,呵呵.
[/Quote]
博士更不好找 工资高 而且那么很水的博士太多了
再说现在工作经验和能力感觉比学历重要多了
ZangXT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考虑读个博士,等经济好了再出来工作,呵呵.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