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毕业的同学都找到工作了吗?

view8888 2008-11-05 08:12:35
郁闷啊!还没找到工作。你们都找到了吗?被几个公司PASS了。我们系就几个人找到了,金融危机来了吗?不会毕业了没饭吃吧?
欢迎大家发表意见
...全文
184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wjieNo1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不上学年不多~
ZA_cameron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那句话,有本事不怕找不到工作,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讨论哪些你控制不了的事,又有什么意义呢
lang3879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飘过~~~
roader2046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周还有N多课的人飘过......
米斯特王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好急人啊 重点大学的都不太好找

何况我们这样烂学校的
wyyl00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找,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希望可以
echoabs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专业流水线
liuyyuns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还没开始找工作呢,我今年大四,还在上课,课还没结束怎么找工作呢,我找工作要到12月份了。
squallbai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肯定的 it本来应届不好找工作 加上现在 更不好找了
ZangXT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这么快吧。
Ji秋风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学经济的更惨不忍睹。
有技术,混口饭吃还是没问题的。
jianvhen 2008-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身养性的好时候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