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oli Provisioning Manager安装时admin用户无法创建错误,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青润
博客专家认证
2008-11-06 11:31:51
安装Tivoli Provisioning Manager时,出现了一个错误,此前的错误都被排除掉了,也就是说此前的提示中只有警告,比如内存不够3G之类的,我的只有2G。
希望知道的朋友能给我个提示。这到底是什么地方的原因?
...全文
22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青润 2008-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还没有解决,我还在继续安装中,又发现了一些新的问题,同时找到了一些资源,不过,csdn已经催我结帖了,所以,今天把帖子结了,将来再做个总结,呵呵。
青润 2008-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发现一个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前面问题的答案:
7、agent安装时寻找was,要求was的安装目录必须是appserver,而我的是appserver1,因此就不认识了,开始报错,无法单独安装。
目前正在继续尝试中。
青润 2008-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其他部分都装上了,目前只剩下两个,一个是agent,另一个是tpm,前面都没有报错了。


这是最后的报错信息,这个问题解决后,应该就差不多了。
此前遇到的问题大概列表如下:
1、安装目录不能是中文,否则会找不到待解压的压缩包文件。
2、admin和tioadmin(这个账号可能记得有偏差)的密码一定要足够复杂,否则win2003server不允许创建/修改,也会出错。
3、不能相信他的.zip文件的自解压和自动安装过程,db2、was等其他的都需要手动解压后安装。
4、安装tpm时候系统给你的那个db2的连接ibm\SQLLIB有问题,必须修改为:ibm\SQLLIB\db2,否则会提示无法与数据库建立正常连接。
5、agent手动安装前,必须在系统变量中增加JAVA_HOME,否则,会提示jdk无法找到,而此前,was等软件安装的时候其实已经安装了jdk,所以不需要自己安装。
6、安装CDS的时候,一定要手动创建数据库,并把目录下的.sql文件按照一定顺序通过DB2的查询方式来执行,获得sql执行的结果,进行表的创建和表内容的初始化,如果不知道顺序,就一个一个尝试,但是要看输出结果是否有报警和出错,如果有,就要在其他sql执行后再考虑执行它。
7、想不起来了,已经安装了两个星期了,大的问题目前就上面这些,呵呵。
YuLimin 2008-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个VMWare来弄这个吧,这个神奇的软件对操作系统的环境要求太高了。
yeah920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ouqing up.
mjjzg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帮你顶一下,以表支持
青润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邮件已经发给阿敏。
错误的账号是在自动创建Tivoli Provisioning Manager管理员用户名(Web界面的管理员用户标识)的时候,无法创建的错误。
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3 server sp2,已经作为域控制器存在,同时启动了DNS服务。
前面的安装过程中只有警告,没有错误,警告包括:
1、内存不够3G的警告。
2、DNS客户机处于运行状态的警告(我的笔记本作为客户端,已经处于启动状态,应该是这个原因,因为我目前只配了这一个客户端)
3、DB2版本817已找到,受支持的版本为8111
同时下面的7个软件都被定义为未找到。然后我进行下一步。
选择缺省安装。
输入设定帐号的密码,进行下一步。
然后目标服务器验证。
接着报错,出现第二张图。

注:我的操作系统安装在D分区。
YuLimin 200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作系统环境是什么?有没有详细的日志发上来看一下,如何?

2,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RP/CRM
社区管理员
  • ERP/CR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