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求软件破解方法

lmdgzs 2008-11-06 06:42:53

软件下载地址http://202.196.206.136/jwc/upload/2008_05/othmc.rar
用迅雷即可共要八个序列号。我已经破解七个,最后一个没办法了。
部分破解资料我可以提供,只要能完成最后一个破解就行。
系统要求win2003 sql200sp4
相关贴子见http://topic.csdn.net/u/20081020/09/70148a63-3054-4965-891f-e3a731f17764.html
请不要说我是骗子,虽然我出的钞票少了点,也许你水平很高能破解但嫌钱少,那请你绕开,不要说没用的闲话。 QQ:81998489 下载地址http://202.196.206.136/jwc/upload/2008_05/othmc.rar
...全文
3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可视卡会员管理软件是在传统的会员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开发的可使用可视卡可连接可视卡打印机的系统。它适用于所有行业的高端客户,或者是客户消费群体相对高端的店铺。   智络可视卡管理系统具有以下独有优势:   一、消费记录,卡面可以直接打印顾客每次的消费记录,方便持卡人随时查看。   二、信息保存,可反复擦除和再打印卡面信息(文字、图片)可视信息可长久保存。   三、抗磨抗磁,先进的耐久性磁头,强化耐磨耗度;三重防伪,超强的抗磁性。   四、反复读写,可反复擦除和再打印卡面信息,卡面信息重复擦写可达500次以上。   五、个性时尚,可选不同颜色的材料,设置不同大小的范围;个性化的可视信息,尽显时尚。   可视卡会员管理软件具体的功能:   会员管理模块:添加会员、会员级别、会员列表、储值卡充值、计次卡、充值、储值卡扣款、会员加减积分、会员资料导入、普通/打折消费、记次消费、快速消费/积分、计时消费、消费历史记录、消费退货。   会员消费:生日关怀、个性活动、节日促销、礼品兑换、短息发送、邮件发送、来电呼叫中心、消费退货。   会员营销:消费数据统计、礼品兑换统计、员工提成统计、充值充次统计、采购数据统计、积分变动统计、综合统计。   以老带新:会员推荐奖励、优惠老会员、带动新会员。
网路岗9代上网管理软件(局域网办理软件)是一款免费好用的专业上彀行动监控办理软件,在干流的局域网办理软件商品中市场占有率国内榜首。网路岗通过多年的晋级更新换代,当前更新到第9代。 商品不只功用完全,运转安稳,简练直观的操作界面也是本商品的一大特色,网路岗早已变成国内公司IT网络办理人员必备的局域网监控软件首选上彀审计安全商品。 ​ 网路岗9代上彀办理软件功用特色 1、供给两种软件界面:专业型和简便型;面向专业网管人士和公司领导;两种形式能够随时切换。 2、QQ内容记载及QQ文件传输记载全部,更新敏捷,不装客户端也可记载;监控技能国内一流。 3、供给网桥形式,并可对于单台电脑施行精确带宽操控(上行和下行可分开设置),操控电脑数量可达500台,同类软件商品中最佳。 4、页面邮件、网络发帖、发微博等记载全部,剖析精确。 5、免费供给专业级IP报文剖析东西;专业人士可利用其剖析、定位网络故障。 6、对于专业型,可一起供给多种监控形式:根据网卡MAC、IP、根据帐户,以满意不同客户需要。根据账户的上彀行动办理形式国内仅有。 7、上彀评价功用;能自动剖析客户不良上彀行动,即时告诉被控电脑,提示电脑使用者注意上彀标准。 8、丰厚的网络报警功用,用户可自定义报警项目;报警方法包括声音报警、邮件报警、短信报警等等。 9、复杂网络环境适应能力极强,上彀行动办理不易因网络环境变化失掉功用。 10、10年的商品研制、晋级,咱们积累了丰厚开发经历,技能抢先,商品安稳性国内名列前茅。 【网路岗9代上彀办理软件更新日记】 网路岗9.03.16服务端更新: 1.简便版下面网盘过滤规矩疑问。 2.网桥规矩过滤端口疑问。 3.QQ页面邮件附件显现疑问。 4.QQ离线文件传输显现疑问(文件名不能获取,能够获取文件类型)。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