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启动费劲,过一会就挂住。

zhangpiwang 2008-11-07 12:09:00
msn(msnmsgr) 启动不起来,一直在进程列表中占用很多的cpu。就在那晃悠,真是无耻
悬赏分:5 - 离问题结束还有 14 天 4 小时
之前是,一起动就报错,弹出errormessage,点击结束。
跟msnshell有关系么?
问题补充:重装代价太大了吧。系统一直没有什么问题的。

现在装了个8.1的英文版,启动巨慢,需要10分钟msn才能起来。然后可能过一会就挂住了,kill掉,再重启动msn,等20minutes会就又ok了。然后输入密码后也许能用一阵,过一会。又完蛋了。

我的系统是ibm t61,oem恢复安装的,xp sp3英文版。Norton和ms defender,应该没有病毒,实时更新的。系统补丁也是最新的。
...全文
10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8190256 2008-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9.0也会有同样的状况,已经关闭防火墙还是一样,真怪.
zhangpiwang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了10多天,今天又不行了。出差在外边一段时间都好用,在家里也好用,在公司就不好用了今天。奇怪。公司其他人的可以用啊。
我再试验下9.0
No001 2008-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闭norton的防火墙
kgraphics 2008-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N9.0英文版很好的!
T55668899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msn彻底删除掉,重起,然后再安装过试试
zhangpiwang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8.5的英文版安装包么,哪里可以下。
其实按照你的做法我都做过一遍了。
leungloh 2008-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卸載MSN Shell
卸載Live Messenger
重新安裝其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9.0 Beta

http://download.live.com
在五花八门的游戏分类中,益智游戏是不可或缺的一大板块;而在益智游戏这个分类中,消除合成类游戏又是当之无愧的No.1。从考古级别的《俄罗斯方块》到现在风靡全国的《开心消消乐》,消除合成类游戏经久不衰,并且不断地涌现出新的经典作品,带给我们新的启发和乐趣。作为Unity3D的初级开发者,从头到尾独立完成一款简单的2D棋盘消除合成小游戏是你初级实战的最好选择。既能全面而详细的检验你的基础框架能力、C#编程能力、UGUI适配技巧,又可以在此基础上,较为深入的学习协程方法、DoTween插件和消除合成类的核心算法,一举数得。一言以蔽之,消除合成类游戏不难,但要写好却并不容易。它琐碎的功能逻辑、层出不穷的延时操作以及复杂的状态控制很容易让人顾此失彼,手忙脚乱,最后的结果往往是,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把功能实现好了,但代码已经乱成一团糟,定位Bug难、扩展新功能难,甚至自己读起来也难。本课程的最大目的,就是帮初级开发者梳理逻辑,写出规范而有条理的代码,避免陷入以上尴尬境地。条理捋清楚了,你就会觉得一切似乎变得简单了,很多地方都会顺理成章。本课程没有什么高深的编程技巧,更没有炫酷的视觉效果,只是一步一步教你如何踏踏实实、稳稳当当的完成一款《简单消消乐》。因此,资深大牛你就别进了,想学高深知识的你就别点了,自认为消除小case、分分钟搞定的高手你也趁早走人。在这门课程里,你能够学到的,只有以下几点:1、如何使用UGUI搭建棋盘游戏的基础阵列;2、如何快速的实现通用的三消逻辑;3、如何使用Dotween插件实现物体的位移、缩放、旋转动画;4、如何熟练的使用协程方法完成延时操作逻辑;5、数组、集合、引用类型、Prefab等基础知识的巩固;6、如何写出规范而有条理的代码;7、益智小游戏的通用模板。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