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克服我这种情况啊~大侠们帮帮我-新手!---急、急、急!

星城无限 2008-11-07 02:57:14
我来广州也有7天了、面试了7家公司,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老是一到了面试得时候
我和面试官对面坐着心情紧张得要死,本以为面试3到4次就有经验了,不会紧张了,没想到后面的越来越紧张,说话都说不清楚,肢体动作业多!有时候还没出汗,发抖!紧张...
我想我还这样下去...挂
怎么克服我这种情况啊~大侠们帮帮我-新手!---急、急、急!
...全文
10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eliqiang84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第一次面试的时候,虽然不紧张,可是很多细节方面没有注意,搞得别人对我的映像不佳
希望楼主把心态调整好,还有面试的时候对身边的人要足够的礼貌,心里想想,即使面试不上也没关系
机会有的是!!祝福楼主
wysh630351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心态一定要放好,一定要有自信
geweixinerr 2008-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够牛捏,,,七天面试7家,你也有水平了
FL1429 2008-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平常心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第一次面试的时候到了公司胃疼,所以表现不佳,人事上不满意,后来我自己想了想不就是个面试嘛,面试不上就算,万事开头难,第一家不行有第二家我干嘛那么紧张。调节下心态,告诉自己不就是个面试,怕什么。对自己要有信心,慢慢会好的别着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心态一顶要放平和,既然你已经面试了3,4次了,也不在乎患得患失了,就平常心,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多找自己熟悉的说,让自己进入状态就好了。
最好找到和面试官有一个共同的话题
lzy521hj 2008-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心态问题
我开始的时候也是有点紧张可是面试两家以后就有点经验了
放平心态 不用紧张 找工作是双向选择
RACE_NULL 2008-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当成去玩或是去市场买东西就行了。
呵呵!心态问题!
找工作其实和交易一样,我等你出价后,我要答应才能完成啊!
别总是怕公司不要你,你要想:“他不要我,我还不想去呢!”
找工作经验不足的人不要怕说话会得罪经理,有什么就说什么!你还不是一样可以问经理,我应该的这份工作有没有出差,在哪个地方,上下班时间,食宿等。
总之,别一见到工作就觉得是机会,应该挑就挑!面试搞砸了,你当成是一次练习就行了。
DL88250 2008-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有自信 :-)
zidasine 2008-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面试前喝一口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