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怎么克服我这种情况啊~大侠们帮帮我-新手!---急、急、急!
星城无限
2008-11-07 02:57:14
我来广州也有7天了、面试了7家公司,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老是一到了面试得时候
我和面试官对面坐着心情紧张得要死,本以为面试3到4次就有经验了,不会紧张了,没想到后面的越来越紧张,说话都说不清楚,肢体动作业多!有时候还没出汗,发抖!紧张...
我想我还这样下去...挂
怎么克服我这种情况啊~大侠们帮帮我-新手!---急、急、急!
...全文
105
10
打赏
收藏
怎么克服我这种情况啊~大侠们帮帮我-新手!---急、急、急!
我来广州也有7天了、面试了7家公司,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老是一到了面试得时候 我和面试官对面坐着心情紧张得要死,本以为面试3到4次就有经验了,不会紧张了,没想到后面的越来越紧张,说话都说不清楚,肢体动作业多!有时候还没出汗,发抖!紧张... 我想我还这样下去...挂 怎么克服我这种情况啊~大侠们帮帮我-新手!---急、急、急!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nieliqiang84
2008-1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第一次面试的时候,虽然不紧张,可是很多细节方面没有注意,搞得别人对我的映像不佳
希望楼主把心态调整好,还有面试的时候对身边的人要足够的礼貌,心里想想,即使面试不上也没关系
机会有的是!!祝福楼主
wysh630351
2008-1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心态一定要放好,一定要有自信
geweixinerr
2008-1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够牛捏,,,七天面试7家,你也有水平了
FL1429
2008-1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平常心
zhangenming20080324
2008-1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第一次面试的时候到了公司胃疼,所以表现不佳,人事上不满意,后来我自己想了想不就是个面试嘛,面试不上就算,万事开头难,第一家不行有第二家我干嘛那么紧张。调节下心态,告诉自己不就是个面试,怕什么。对自己要有信心,慢慢会好的别着急。
抬头望远,低头沉思
2008-1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的心态一顶要放平和,既然你已经面试了3,4次了,也不在乎患得患失了,就平常心,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多找自己熟悉的说,让自己进入状态就好了。
最好找到和面试官有一个共同的话题
lzy521hj
2008-1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心态问题
我开始的时候也是有点紧张可是面试两家以后就有点经验了
放平心态 不用紧张 找工作是双向选择
RACE_NULL
2008-11-07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当成去玩或是去市场买东西就行了。
呵呵!心态问题!
找工作其实和交易一样,我等你出价后,我要答应才能完成啊!
别总是怕公司不要你,你要想:“他不要我,我还不想去呢!”
找工作经验不足的人不要怕说话会得罪经理,有什么就说什么!你还不是一样可以问经理,我应该的这份工作有没有出差,在哪个地方,上下班时间,食宿等。
总之,别一见到工作就觉得是机会,应该挑就挑!面试搞砸了,你当成是一次练习就行了。
DL88250
2008-11-07
打赏
举报
回复
要有自信 :-)
zidasine
2008-11-07
打赏
举报
回复
面试前喝一口
大侠
程序员的江湖传奇
讲述了一个程序员从初出茅庐到成为行业
大侠
的故事。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他不仅
克服
了自己的不足,还创立了自己的公司。
刘言聪
大侠
本文讲述刘言聪少年时期在贫困山村中通过偶然获得的古籍自学基础武学,
克服
体弱与嘲讽,坚持晨练、负重、奔跑等系统性身体训练,实现体质逐步增强的成长历程。重点呈现其自主学习能力、持续训练机制及早期功夫筑基过程,体现传统武术入门阶段的身体改造与心志锤炼。
程序猿转管理的五大要
克服
的要素
本文探讨了程序员创业时面临的挑战,分析了机器思维、BUG思维等程序员特有的思维习惯如何影响团队管理和企业发展,并提出寻找互补搭档作为解决方案。
新手
是个框,啥都往里装!
---
谨以此文致歉博友和自己的无知
本文作者反思了自己以
新手
为由获取便利的行为,承认了自己的懒惰,并表达了希望改变的决心。文中感谢了帮助过他的博友,并引用了前辈的讽刺之言作为警示,强调了
克服
懒惰的重要性。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