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viewer的具体用法

rickey_f 2008-11-08 05:11:17
各位前辈:
小弟我用vs2008的reportviewer控件做报表,但遇到一个"无法显示子报表"的问题。
从昨晚到现在都还没有搞定,心情很急,也没有头绪,觉得很无助。

不知道reportviewer的具体用法是什么样的呢,
...全文
64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c87 2009-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huc87/archive/2009/03/24/4021080.aspx
使用步骤的
much0726 2008-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much0726/archive/2008/11/11/3276839.aspx
写了一篇关于reportviewer快速应用的文章,比较适合新手。
hornbills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N讲的比较详细了,而且还有示例和演练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251671(VS.80).aspx
essenza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说具体在做什么的时候出现的
wuyq11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下这篇文档
http://www.cnblogs.com/cctvfan90/archive/2008/09/18/1293120.html
much0726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弟我用vs2008的reportviewer控件做报表,但遇到一个"无法显示子报表"的问题。
从昨晚到现在都还没有搞定,心情很急,也没有头绪,觉得很无助。
------------------------------------------------------
你问的问题和你遇到的错误是两回事。
reportviewer控件要绑定到一个rdlc的报表文件,同时有关联到一个数据集对象,这个数据集对象可以是cs对象,也可以是DataSet对象(这里自己可以查查)
报表的具体设计是在rdlc文件中进行的,在关联到数据集以后,在rdlc文件中可以拖拉式的设计数据字段显示的位置。在rdlc报表文件设计中有许多现成的报表控件可以使用,比如图表,列表等。
在设计完成部署到服务器的时候,注意记得安装reportviewer服务器控件,并且赋值相关dll文件到bin目录下,才可以使用。VS2005和VS2008支持的reportviewer版本也不一样,虽然可以向前兼容,不过我建议还是使用相同版本的比较好。
mjjzg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试一下,看报的什么错
哥本哈士奇 2008-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报表首先要分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的,无论是哪种模式,首先要确定你的报表设计没有错误,可以在报表设计器里多调试一下。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