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怎么学习J2EE ???

number321 2008-11-08 06:54:33
我知道这个问题很笼统,不过希望大家的回答不要也像我一样笼统,我希望各位有过学习经验的朋友,根据自己的体会,说一说学习J2EE的顺序,最好包括看什么书什么视频,做什么练习,怎样规划时间.

另外,我希望能够先尽快地上手,我觉得通过实际的例子讲解来开始了解整体结构,有一个感性的认识,比较容易找准方向抓住重点.那么,怎么样可以快速地了解整体,了解最实用的东西,哪些细节应该暂时跳过,多长时间以后,能够做出一个可用的或者像样的东西来.

顺便想问一下大家,大家平时是怎么规划自己的时间的,通过什么方法缓解视力的疲劳,长期处于坐姿的身体疲劳,通过什么样的锻练和饮食,能够使自己在一天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活力.

之前自己太浮躁了,看着自己的朋友一个个找到工作,已经有了一段时间的工作经验,觉得自己和他们的差距越来越大,之前盲目地找工作,也没有得到好的效果,反而使自己越来越抑郁,现在心里舒服多了.之前对自己的认识不够正确,现在真正决定重新开始,好好地学习使用技术,以后在论坛里可能会问很多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帮助我给我解答.
...全文
137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fz6366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一下!
qqxuexixuexi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学J2EE了。。学生
QQ280025995
并肩作战,路可能好走点
wangdeqie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amo_njupt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楼的说得很好,受教了。
ZangXT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怎么学过,学习一下.
ZiSheng 200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心态,心态,不要急,慢慢来,要快乐
FL1429 2008-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脚踏实地
FL1429 2008-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脚踏实地
zhihuixiaole 2008-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0
meadking 2008-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简历上面写上你做的项目,职责,角色,任务模块.

基础扎实,
看人家要不要你,哈哈
meadking 2008-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项目,项目是硬道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