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怎么学习J2EE ???
我知道这个问题很笼统,不过希望大家的回答不要也像我一样笼统,我希望各位有过学习经验的朋友,根据自己的体会,说一说学习J2EE的顺序,最好包括看什么书什么视频,做什么练习,怎样规划时间.
另外,我希望能够先尽快地上手,我觉得通过实际的例子讲解来开始了解整体结构,有一个感性的认识,比较容易找准方向抓住重点.那么,怎么样可以快速地了解整体,了解最实用的东西,哪些细节应该暂时跳过,多长时间以后,能够做出一个可用的或者像样的东西来.
顺便想问一下大家,大家平时是怎么规划自己的时间的,通过什么方法缓解视力的疲劳,长期处于坐姿的身体疲劳,通过什么样的锻练和饮食,能够使自己在一天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活力.
之前自己太浮躁了,看着自己的朋友一个个找到工作,已经有了一段时间的工作经验,觉得自己和他们的差距越来越大,之前盲目地找工作,也没有得到好的效果,反而使自己越来越抑郁,现在心里舒服多了.之前对自己的认识不够正确,现在真正决定重新开始,好好地学习使用技术,以后在论坛里可能会问很多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帮助我给我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