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2008-11-08 07:36:48
我初学java,想请教一下java中的类与网页设计中的类有没有区别呀,谢谢!
...全文
7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glave 2008-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初学,建议先学好java语言,然后你就明白了程序开发中的类. 
网页中的类,多半是美工们关注的事情,了解就行.接触的多了,也就明白了!
jojoqiong 2008-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页中的类和java中得类,思想有相通得地方,都是体现面向对象的,但是java中得类更加得灵活,网页中的类用起来会显得麻烦点。
hejia12 2008-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比较大的区别...

类是JAVA的核心。由于类定义了一个对象的形式与属性,因此整个JAVA语言建立在这个逻辑
结构之上。同样,类构成了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基础。任何希望在JAVA程序中实现的想
法都必须封装在类中。在一个类中,程序的作用体现在方法中。方法是JAVA创建一个有名字
的子程序的方法。
此驴 2008-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种不同的语言,类和类的构建当然都有区别的
但是原理都差不很多
类主要是一些具有相同特征(属性)或行为(方法)的对象的集合,
luxiaoshuai 2008-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指的CSS中的类吗? 那差别可就大了...JAVA中的类有自己的属性和动作 就和一个人一样,拥有形象和能力,两者合在一起就组成了一个人(光长的帅没用^_^),也可以说是一个对象...动作既可以标识这个类,也可以为这个类的动作服务,比如说 人是对象 1.85CM 是这个人的属性 挣钱是这个人的动作(方法) 1.85CM既可以为这个人服务(描树此人多高时),也可以为动作(方法服务),比如:挣钱这个动作中,他想成为一个蓝球明星,借用1.85CM身高这个属性,就可以完成这个动作(潘长江就算了...),不知道这样说你明白不明白,但我要回家了...本来今天加班就很不爽...如果J不到F就更不爽了...Ps:明天继续加班...
Landor2004 2008-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只的网页中的类是什么意思?举个例子

我听不懂

50,5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