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毕业设计的订单管理系统,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jspbysj_xm 2008-11-09 12:39:35
本人毕业设计的订单管理系统,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http://blog.csdn.net/jspbysj_xm/archive/2008/11/09/3260434.aspx
...全文
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cyan 2008-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得不错,像模像样了
不知道你用的什么数据库
还有最好能加一个输入的验证
还有如果数据很多时,要求有分页功能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