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了,想在广州找份.Net工作

eternityzhu 2008-11-10 01:02:01
个人简历
本人26岁,广州人,专业:计算机科技与应用,学历:本科。联系方法:13726719045。E-mail:eternityzhu@163.com

职业背景:
2005-7 至2006--12单位:佛山市胜达龙腾软件设计有限公司 职务:程序员,月薪3000
离职原因:公司破产。
2007-1 至2007--7 单位:兴邦产业,羊城晚报属下子报社 职务:程序员,月薪3500
离职原因:《民营经济报》停刊,造成500多名员工下岗。
2007-7 至 2008--9 单位:综联数码媒体,外资集团企业 职务:程序员,月薪4500
离职原因:合同期满。
(以上月薪有税单为证)
学习背景:
2005-1 至 2007-1 单位:广州市电视广播大学 学历:本科

专业技能概述:
本人特长软件、网站程序开发。我熟悉的开发语言组合主要是asp.net 2.0 + ServerSQL 2005。熟悉.NET各种框架包括:WebService,Memcache,Silverlight,WCF(分布式开发),SOAP,XML,JavaScrip,HTML。在数据库方面:熟悉sql,存储过程,T-SQL等,并熟读胡百敬著《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技术内幕》。
熟悉三层结构,熟悉10多种设计模式的运用,并熟悉Nhibernate架构应用,在我参与的多个项目中都用到了Nhibernate,并用Memcache,Xml,Js做缓存。
表示层方面:熟悉Ajax,Jquery,Xml,Css,熟悉用户控件开发。
熟悉TFS团队开发,SSF作为个人开发工具。其他方面,熟悉Authorware、VC++的MFC,STL。

项目经验简介:
曾参与过多个项目,其中最有代表作是:够酷(Goqo广州大学城大学圈下载地址:www.goqo.com) 、www.Intocity.com、www.Lightcity.com。
Goqo是由VC++开发的客户端作为浏览器,Asp.net作为Web服务器的一种开发模式,所以大量使用WebService,(打算用vs.net 2008 的WCF代替)作为数据的相互访问。其中Web部分是大量参照QQ空间做的首页,并且首页由本人一个完成,功能比QQ空间还要多。
Intocity和Lightcity 项目是由兴邦产业开发的新闻网站,由于大量使用缓存技术,速度非常快,在著名的Alexa.chinaz.com里,Intocity排名2万,Lightcity排名1万名以内。Lightcity乃是中山市古镇的龙头企业。
...全文
9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生活真美好 2008-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