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5.0 触摸屏驱动,变量赋值无效问题

zozowit 2008-11-10 02:27:26
os是wince5.0,使用KernelIoControl动态关联中断,有一全局变量volatile INT CalibrationState指明校准状态,
在TouchPanelReadCalibrationPoint 函数中,设置该变量为1时,便阻塞等待中断处理函数。中断发生,进入中断处理函数,读出CalibrationState的值却不为1,例如上一次中断发生后,将该值设置为2,那么此时读出的仍是2,TouchPanelReadCalibrationPoint函数中的赋值并未生效?
当我改为用OALIntrStaticTranslate函数静态映射中断时,上面的问题就解决了。
为什么动态关联中断时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能否不用静态关联中断而使驱动运行正常呢?
还请各位指点
...全文
15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alan 2008-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触摸屏驱动里找一下在哪里设置了这个变量的值,还有WinCE关于驱动的MDD层代码,主要是tchmain.c文件。


gooogleman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是KernelIoControl动态关联中断的,没有问题啊。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