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初始化功能失败,com+激活不成功,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4E025

yudingling 2008-11-10 10:22:18
我在写服务组件时,使用soap作为通信协议(服务组件的属性的“激活”选项卡中使用soap选项),则会创建一个web service将组件提供出来,客户端使用该web service提供的服务组件时,当调用服务组件的方法时出现了如下错误:

由于初始化功能失败,COM+ 激活没有成功。有关详细信息,请检查事件日志。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4E025)

当我改为使用.net remoting,创建了一个控制台程序作为宿主程序,此时运行客户端调用服务组件的方法又不会出错,各位大侠请指点一下到底哪里出错了啊................
...全文
35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alwike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帮up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