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一份工作--要不要去?---------散分啦!!
yeruping
2008-11-11 08:13:20
工作地点在厦门
工资在2500到3000之间
用友旗下的一个子公司
有100多人
做ERP开发的
我在想要不要去呢?
各位怎么想的?
...全文
325
52
打赏
收藏
一份工作--要不要去?---------散分啦!!
工作地点在厦门 工资在2500到3000之间 用友旗下的一个子公司 有100多人 做ERP开发的 我在想要不要去呢? 各位怎么想的?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小雨转晴
2008-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哇
yeruping
2008-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支持啊
想了几天 打算去了
应届毕业生不好混
先去公司学习!
mldxs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经济危机期间
有工作当然要去
view8888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应届你接去吧 没经验 能活就行
yeruping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明年6月毕业
是校园招聘的
呵呵
Longinc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hejia12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整个的待遇还不错,有一定的发展空间还是可以去的..当然要也看lz是不是应届毕业生吧
wangji131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兄弟去吧,还有好多人嫉你呢,过了这个村就没那个店了
lisl2003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经济危机,有份工作,总比没有强啊
badlove3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勉强活着吧
xiongshouyong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厦门的消费水平很高,这样的工资....不过暂时可以呆呆...
wfz6366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支持 接分积分~
sunhualong5560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恭喜.
kokobox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有选择吗? 如果没有的话就去吧,一分钱也是钱啊。
lusifang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为什么不去啊,我正愁工作呢
_______--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前一阵子用友审计4000我没去,后悔阿。。。楼主去吧,以后跳槽都方便,说自己在用友干过,就会比较看重你
htziyou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自己能力,是否成正比
xiaozhuaizhuai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祝福…………
Sou2012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祝福楼主.....
zuowen8605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是什么情况啊?
要是刚毕业的就去了,其他就不要了吧
加载更多回复(32)
pdf免费转其他格式文件
pdf免费转其他格式文件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八位数码管显示板DXP资料及其相关资料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八位数码管显示板DXP资料及其相关资料
产业园区运营负责人如何通过科创数智大脑有效提升企业入园前的精准招商效率?.docx
科易网基于40亿+科创知识图谱数据库,深度探索AI技术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经纪、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科技招商等垂直领域的多样化应用场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AI+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智能化发展。
Creo 轨道零部件完整 ISO 镜像汇总.rar
Creo 轨道零部件完整 ISO 镜像汇总.rar
第一天学习的结果视频游戏源文件
第一天学习的结果视频游戏源文件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