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工作--要不要去?---------散分啦!!

yeruping 2008-11-11 08:13:20
工作地点在厦门
工资在2500到3000之间
用友旗下的一个子公司
有100多人
做ERP开发的

我在想要不要去呢?
各位怎么想的?
...全文
325 5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雨转晴 2008-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哇
yeruping 2008-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支持啊
想了几天 打算去了
应届毕业生不好混
先去公司学习!
mldxs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济危机期间
有工作当然要去
view8888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届你接去吧 没经验 能活就行
yeruping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年6月毕业
是校园招聘的
呵呵
Longinc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hejia12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整个的待遇还不错,有一定的发展空间还是可以去的..当然要也看lz是不是应届毕业生吧
wangji131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去吧,还有好多人嫉你呢,过了这个村就没那个店了
lisl2003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济危机,有份工作,总比没有强啊
badlove3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勉强活着吧
xiongshouyong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厦门的消费水平很高,这样的工资....不过暂时可以呆呆...
wfz6366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接分积分~
sunhualong5560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恭喜.
kokobox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选择吗? 如果没有的话就去吧,一分钱也是钱啊。
lusifang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不去啊,我正愁工作呢
_______--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一阵子用友审计4000我没去,后悔阿。。。楼主去吧,以后跳槽都方便,说自己在用友干过,就会比较看重你
htziyou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自己能力,是否成正比
xiaozhuaizhuai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
Sou2012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楼主.....
zuowen8605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什么情况啊?
要是刚毕业的就去了,其他就不要了吧
加载更多回复(32)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