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光棍節。。。。散分 [问题点数:111分]

Bbs4
本版专家分:1519
结帖率 93.33%
Bbs2
本版专家分:190
Bbs5
本版专家分:2047
Bbs12
本版专家分:373081
版主
Blank
优秀版主 2016年8月优秀小版主
优秀小版主
2015年7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8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9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5月优秀小版主
2015年4月潜水乐园小板版主
2015年2月论坛优秀版主
2014年11月论坛优秀版主
Blank
红花 2019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5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5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5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4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补)
2013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8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9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6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5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4年10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4年8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9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9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6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5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5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4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3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3年4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7
本版专家分:21629
Blank
蓝花 2008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8
本版专家分:37104
Bbs1
本版专家分:34
oo
Bbs10
本版专家分:101865
Blank
红花 2005年1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05年2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2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7
本版专家分:21924
Bbs7
本版专家分:15062
Blank
红花 2008年10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9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8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08年1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bs8
本版专家分:33510
Bbs9
本版专家分:54176
Blank
黄花 2009年10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0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6
本版专家分:7118
Bbs6
本版专家分:5442
Blank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Bbs6
本版专家分:6773
Bbs7
本版专家分:10894
Blank
蓝花 2008年12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7
本版专家分:13414
Bbs7
本版专家分:17518
Bbs7
本版专家分:24773
Blank
名人 2012年 荣获名人称号
Blank
状元 2010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一
2009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一
Blank
榜眼 2011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二
Blank
金牌 2011年3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1年2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1年1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12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11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10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9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8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7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6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5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3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4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2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1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12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11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10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8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7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6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bs6
本版专家分:5496
Bbs7
本版专家分:13279
Bbs6
本版专家分:5466
Bbs4
本版专家分:1519
Bbs2
本版专家分:312
Bbs3
本版专家分:577
Bbs7
本版专家分:13783
Bbs10
本版专家分:127460
Blank
蓝花 2009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8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8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2
本版专家分:375
Bbs2
本版专家分:466
Bbs5
本版专家分:3407
Bbs7
本版专家分:12209
Bbs2
本版专家分:375
Bbs5
本版专家分:3388
Bbs5
本版专家分:2242
Bbs5
本版专家分:2944
Bbs10
本版专家分:127460
Blank
蓝花 2009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8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8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2
本版专家分:179
Bbs2
本版专家分:214
Bbs7
本版专家分:13025
Blank
红花 2011年9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11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2年11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1年8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10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2年8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6
本版专家分:7074
Bbs1
本版专家分:1
散分,一年之内将离开ASP
只有90分了,不好意思!rnrn即将进入.Net(C#)和Java 还有SQL Server和Oracle,已经将血汗钱准备好投资学习了。rnrn祝ASP的兄弟们一路走好!
新的一年,散分,开始认真学习PB
RT
新的一年,,,散分,,第一个有奖,,,在线。。。
新的<em>一年</em>,,,散分,,第一个有奖,,,在线。。。
一年了,找不到工作,闹心,散分
愁啊愁,怎么就找不到rn都可以无薪试用啊
[散分] 在CSDN混满一年了!
参与11277帖,得分7151帖,得分率63.4%,及格了。rn其中VC版参与8959帖,得分5861帖,得分率65.4。rnrn<em>一年</em>来收获不小,特别是分析和解决问题的速度有明显提高。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提前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牛年好运!
工作满一年喽,散分庆祝!
工作满<em>一年</em>喽,散分庆祝!rn
又是小字符串问题,权当散分!
CString str(" abc sdjh s he wei e s sss asdf ");rn把这个字符串中的abc呀那些都提起!rn可以存到 char Read[]中rnrnvoid ReadStr(char Read[],CString str)rnrn memset(Read,0,sizeof(Read));rn int j = 0;rn if(str.GetLength() == 0)rn return;rn for(int i = 0;i
又是一年缺人时啊
貌似到了每个公司都负责招...人 奇了怪了 貌似 互联网 大公司 缺人都很厉害
又是一年1024程序员节
若不是早晨Wendy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说今天过节,今天程序员节可能就错过了。 第一次听说1024程序员节的时候是在2016年,正好CSDN有程序员节的活动(http://blog.csdn.net/1024.html) 第一次知道程序员有自己的节日,后来知晓程序员节是传智播客在2015年10月24日倡议成立的程序员节,传智播客 这个原本和我毫无关系,但是却有很深影响的一个地方。我买的第一
又是一年考试周啊
转眼间又到了一个学期的末尾,真的不由得感叹时间匆匆啊!         恍惚间我也要上大二了,感觉自己一直是个大一新生,长不大啊,有些无奈,又有些迫不及待,想要快点离开这里,让自己赶快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可能每个年龄段都有自己的烦恼吧,小时候烦恼没有足够的零花钱买零食,长大了烦恼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让自己缓冲,可是人生哪有那么如意的啊,我们都只不过是一群时代更新的产物,在过着别人过完的日子,思考着别
中秋節送分
rnrn中秋节              祝在家rnrn节日愉快rnrnrn人月两圆rn
又是散分的日子郁闷中!!!
java不好学啊,学完了thinking in java不知道该怎么办了rn准备学jsp找分工作算了散分!!!
2018又是一年跳槽季
<em>又是</em><em>一年</em>跳槽季,几人欢喜几人愁。同样是一起毕业4的IT狗,有人如今跳槽20k,有人6年还是10几K,有人当上了项目经理,有人已经创业成功当上了CEO CTO,当然每个人的际遇是不同的,你的能力 你的选择决定你的命运!~人比人,比上不足,相差一截,比下有余,无可比性。可想而知,这样的心情是有多尴尬。大概毕业三年会决定一次分水岭,同学 同事 之间的差距会越拉越大!~ 虽然大家在同一个起跑线上,但是到达...
又是一年忧桑季
漫长的找工作之旅结束了,怎么说呢,喜忧参半。  喜的是感觉自己至少还没到找不到工作的境地,一共收了5个offer,虽然都给的白菜价哈哈。其实很想去理邦仪器,可惜我给她打电话她没理我,让我伤心。  忧的是感觉自己还是比别人差很多,有的人去了腾讯,有的人去了华为,都是佼佼者吧,今后还是要努力啊,少年
又是很久木来CSDN了,散下分~
Rt!
高兴,这星期天过生日!! 散分祝贺,光棍一个!!
黑rnrn孤独的人,在这里有我的欢乐!!,我源于这里哥们共享欢乐时光!
√ ▓▓▓▓▓▓ 散分 散分 散分 散分 散分
√ ▓▓▓▓▓▓ 散分 散分 散分 散分 散分 [
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
花了快一个月,终于找到一份工作!高兴,散分!!!总比以前工资高一点!星期一上班。本来想靠delphi找的,可用delphi还没做过项目;想靠java找,可java还刚入门,面向对象的三个特点才刚弄出点眉目;想靠.net找,c#也没具体用过,只是胡乱翻了一些书和把《.net编程思想》看完。各位怎样在找工作啊,怎样转向开发工具呀!!欢迎大家谈-谈!
▓▓▓▓▓▓ 散分 散分 散分 散分 散分
▓▓▓▓▓▓ 散分 散分 散分 散分 散分
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
大家新年好,再过20天就去学校罗,大一过去了半个学期了,真的太无聊了.rn开学去面试,还是第一次,一个开发游戏的小公司,要我做个C++嫌职,工具VC,这要与JAVA告别一段时间了.现实就是残酷.哎.rn
来csdn一年了,散......
rn在csdn发第一篇帖子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View.asp?id=649677&datebasetype=200204 到现在正好<em>一年</em>了。rnrn感谢孟子、秋水和美洲豹等大虾一路上的帮助。特别是秋水。rnrn拿了星星后,也屡屡想不再来了,图个什么呢?rnrn想起大家对我的帮助,觉得自己还是欠了这个论坛的,还是要来还,于是一直泡到了今天。rnrn当初是为了一个在网页上画图表的问题才整天来这里的,现在这样的问题早已不再是问题了,可以用mschart,vml,svg,activeX。不过纯dhtml的实现却似乎一直被认为不可能。上段时间终于研究出了跨浏览器的dhtml图表的实现方法,今天写一个完整的例子,贴出来大家共享吧:rnrn下面的例子在IE5,NS6和MOZ1.3b下通过:rnrnrnrnrn emu's dhtml chartrn rn rn rn rn rn rn rnrnrnrn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
一起散分!!!
光棍
题目大意求l~r间所有不满足以下三个条件的所有数的平方和。 1、某一位为a。 2、是a的倍数。 3、各位数字之和是a的倍数。 l,r<=10^18。数位DP用f[i][j][k]表示一个状态,这个状态是当前做到第i位,数字和除以a的余数为j,除以a的余数为k。再加一维0..2分别表示个数、和、平方和。 那么转移方程显然,且枚举的时候不要枚举a。 注意到要求l~r之间的,这个可以转化为1~
圣诞快乐!!!!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
提议各位一起散分!
7-42 整除光棍 (20 分)
7-42 整除<em>光棍</em> (20 分) 这里所谓的“<em>光棍</em>”,并不是指单身汪啦~ 说的是全部由1组成的数字,比如1、11、111、1111等。传说任何一个<em>光棍</em>都能被一个不以5结尾的奇数整除。比如,111111就可以被13整除。 现在,你的程序要读入一个整数x,这个整数一定是奇数并且不以5结尾。然后,经过计算,输出两个数字:第一个数字s,表示x乘以s是一个<em>光棍</em>,第二个数字n是这个<em>光棍</em>的位数。这样的解当然不...
L1-046 整除光棍 (20 分)
题目连接:https://pintia.cn/problem-sets/994805046380707840/problems/994805084284633088这道题是一道很好的思维题。是对数学除法的利用。很好的利用了&quot;/&quot; 和&quot;%&quot;的性质。对于1的个数来对n的相出的结果是相互不影响的。 代码如下: int x; int main(){ ios::sync_with_stdio(fal...
L1-6 整除光棍 (20 分)
L1-6 整除<em>光棍</em> (20 分) 这里所谓的“<em>光棍</em>”,并不是指单身汪啦~ 说的是全部由1组成的数字,比如1、11、111、1111等。传说任何一个<em>光棍</em>都能被一个不以5结尾的奇数整除。比如,111111就可以被13整除。 现在,你的程序要读入一个整数x,这个整数一定是奇数并且不以5结尾。然后,经过计算,输出两个数字:第一个数字s,表示x乘以s是一个<em>光棍</em>,第二个数字n是这个<em>光棍</em>的位数。这样的解当然不是...
7-42 整除光棍(20 分)
7-42 整除<em>光棍</em>(20 分) 这里所谓的“<em>光棍</em>”,并不是指单身汪啦~ 说的是全部由1组成的数字,比如1、11、111、1111等。传说任何一个<em>光棍</em>都能被一个不以5结尾的奇数整除。比如,111111就可以被13整除。 现在,你的程序要读入一个整数x,这个整数一定是奇数并且不以5结尾。然后,经过计算,输出两个数字:第一个数字s,表示x乘以s是一个<em>光棍</em>,第二个数字n是这个<em>光棍</em>的位数。这样的解当然不是...
7-5 整除光棍(20 分)
这里所谓的“<em>光棍</em>”,并不是指单身汪啦~ 说的是全部由1组成的数字,比如1、11、111、1111等。传说任何一个<em>光棍</em>都能被一个不以5结尾的奇数整除。比如,111111就可以被13整除。 现在,你的程序要读入一个整数x,这个整数一定是奇数并且不以5结尾。然后,经过计算,输出两个数字:第一个数字s,表示x乘以s是一个<em>光棍</em>,第二个数字n是这个<em>光棍</em>的位数。这样的解当然不是唯一的,题目要求你输出最小的解。提...
忙忙碌碌又一年,辞职:散分,来者有分...
辞职:散分,来者有分...rnrn忙忙碌碌又<em>一年</em>
L1-6 整除光棍(20 分)
题目链接 这里所谓的“<em>光棍</em>”,并不是指单身汪啦~说的是全部由1组成的数字,比如1、11、111、1111等。传说任何一个<em>光棍</em>都能被一个不以5结尾的奇数整除。比如,111111就可以被13整除。 现在,你的程序要读入一个整数x,这个整数一定是奇数并且不以5结尾。然后,经过计算,输出两个数字:第一个数字s,表示x乘以s是一个<em>光棍</em>,第二个数字n是这个<em>光棍</em>的位数。这样的解当然不是唯一的,题目要求你输...
【pta】整除光棍 (20 分)
这里所谓的“<em>光棍</em>”,并不是指单身汪啦~ 说的是全部由1组成的数字,比如1、11、111、1111等。传说任何一个<em>光棍</em>都能被一个不以5结尾的奇数整除。比如,111111就可以被13整除。 现在,你的程序要读入一个整数x,这个整数一定是奇数并且不以5结尾。然后,经过计算,输出两个数字:第一个数字s,表示x乘以s是一个<em>光棍</em>,第二个数字n是这个<em>光棍</em>的位数。这样的解当然不是唯一的,题目要求你输出最小的解。 ...
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
我要结贴了.可惜没有人知道我的答案,.所以这个100分给朋友们散了吧.rn 到那个帖子顶的朋友都有分.come on !散分!rn 到这个帖子去顶吧!rn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746/2746104.xml?temp=.9356501rn
散分,散分......
rn顺便问个问题:rnrn如何可靠抓住 WM_PAINT 消息,在对话框中。rnrn我用了 WH_CALLWNDPROC , WM_PAINT 只抓住了一次(只是在对话框创建(产生)的时rn候),然后对话框的 OnPaint 被调用了,但是在钩子函数中没有 抓住 WM_PAINT ,用rnSpy++ ,查看 也有 WM_PAINT 的消息(对话框的)。rn
散分 散分
弄了很久,终于HOOK住了SSDT啦。ROOTKIT这本书真的很好!现在散分啦
散分,散分!
今天打开CSDN不到5分钟,接到就职电话。。兴奋啦```rn可惜只能散一百,呵呵!!rn
散分,散分
2
散分,散分。
面试时被问Linux和Windows的区别,从技术层面讲,尽量多说。感觉自己说的不是很好。大家来说说Linux和Windows的区别吧。说了就给分
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
不知道怎么回事,下面的连接就是不显示,不会是论坛又出毛病了吧!!!rnrn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089/3089638.xml?temp=.3169062
散分!散分!
用Delphi做一个文本编辑嚣,怎样才能做到语法加亮.
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 100
谁能告诉我今天星期几呀!rn
散分散分……散分,散分!!
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rn散分 散分rn散分 散分rn散分 散分rn散分 散分rn散分 散分rn散分 散分rn散分 [size=10px][color=#FF00FF]爱[/color] [/size] 散分rn散分 散分rn散分 散分rn散分 散分rn散分 散分rn散分 散分rn散分 散分rn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散分
散分!散分!散分!
我买了一套Visual Studio.net Enterprise Developer 2003 (5张盘)rn在安装时要装"系统必备"但在装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 Service Pack 1rn时却一直没装进去,所以无法完成.NET的安装.rn请问该怎么装?
散分,散分...
rn 离职意愿已确定,等待项目测试完,毫无压力的看《windows 程序设计》windows的学习路程貌似刚刚开始,来点学习建议?说具体点,各位师兄师姐们,来点经验指导...谢谢。
散分,散分,散分!
散分,散分,散分!rn祝大家中秋快乐!
散分, 散分, 散分
散分而已~~rn就是散个分~~rnrn为避免灌水之嫌~~rn说点和php相关的......zend framework就是好,就是好.....
散分,散分,还是散分
看这个:rnhttp://www.youmade.com/sy.asprn
散分 散分 散分
http://www.98cj.com/_news-page.asp?ID=67223 rn生成静态后 rnhttp://www.98cj.com/news/67223.html rnrn静态页在firefox就打不开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庆祝改版,散分,散分,散分,散分。。。
热烈庆祝CSDN改版,散分,散分。进者有分!
简单问题?散分!散分!散分!散分!
有谁知道这个软件用了什么界面控件?rn有谁知道这个软件用了什么界面控件?rn有谁知道这个软件用了什么界面控件?rn有谁知道这个软件用了什么界面控件?rn-------------------------------rn验证后马上给分。
散分......散分.......散分.....再散分(小小)
=?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5.5版下载
织梦CMS是集简单、健壮、灵活、开源几大特点的开源内容管理系统,是国内开源CMS的领先品牌,目前程序安装量已达七十万,超过六成的站点正在使用织梦CMS或基于织梦CMS核心...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a978733848/2600612?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a978733848/2600612?utm_source=bbsseo[/url]
软件加弹窗工具5.0正式版下载
软件加弹窗工具V5.0正式版/网站推广利器/提高流量销量 软件加弹窗工具能将EXE文件中加入弹窗,运行软件的同时就会打开您的网站,可以轻松为您的网站带来流量! 软件加弹窗工具特点 支持插入任意多个弹窗 支持超长网址 支持多种方案选择 支持弹出站内连接 支持加过壳的文件 支持退弹 支持隐藏浏览 流量三部曲 寻找软件插入弹窗->发布软件->网站流量提升  提升网站访问量利器! 软件站流量巨大,超级给力!!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denghynihao/4159350?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denghynihao/4159350?utm_source=bbsseo[/url]
模拟hibernate中一级缓存下载
使用一个简单的案例去模拟hibernate中的session级别(即一级缓存)的缓存,大家可以下载看看,内容很简单,但是很能说明问题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zhengqiqiqinqin/5471717?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zhengqiqiqinqin/5471717?utm_source=bbsseo[/url]
相关热词 c# 去空格去转义符 c#用户登录窗体代码 c# 流 c# linux 可视化 c# mvc 返回图片 c# 像素空间 c# 日期 最后一天 c#字典序排序 c# 截屏取色 c#中的哪些属于托管机制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