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经历

chenshouyu 2008-11-11 04:45:51
今天面试一家公司,人事部拿着一份技术题给我们做,然后评分,很简单的十道题,居然得分很少。不信,找那位主管借答案看看,发觉都没错啊,结果是因为跟标准答案写得不一样才得少分,冤枉啊,简答题要写得一模一样吗?
举个例子:数组有没有length()方法,String有没有length()方法?
答:数组只有length属性,String有length()方法
得分:0(每道10分)

于是,死赖着脸跟主管讨论,四道题拿回20多分,同时也送走了第二面的机会,无奈。不过冤枉的我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而且只是第一面,以后的面试也不一定能过,特别是对于我这种菜鸟来说,发发牢骚而已,各位前辈见谅。

结论:对于人事部的笔试技术题,最好答案写多一点,这样分数才能够高一点。
...全文
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ng1234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面试题还是出选择题好一些,那怕是10几页纸。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举个例子:数组有没有length()方法,String有没有length()方法?

——————————————————————————————————
这种面试题简直无语到家了。就拿前面四个字来说,就属于那种比较低级没水
平的题,length 属性或方法,我看不出有啥例子好举的,有就是有,没有就
是没有的,能举出啥例子来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