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port启动到一半就启动不了,不动了。。

zeldazld 2008-11-11 05:36:13
前几天我的iReport工具还是可以用的,隔了几天没有开这个工具而以,结果现在启动到一半的时候,就启动不下去了,打开任务管理器的应用程序里看不到它,但在进程里能看到它的进程 ,我把进程结束了后,那个启动界面还在,怎么也关不了。
更可恶的是我重装了好几遍iReport还是没用

强调。。在些这前这个是很好用的,而且在我的机子上也是能正常使用的,可是这突然了了这种不能启动的情况,很奇怪,望能帮解决。。
用的是iReport-1.3.3

谢谢。。
...全文
16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遇到过那,你发到非技术区里,诱惑很小的
放到技术区里去
無名VF 2008-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 之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 不过是JB出的这种问题 到后来换了个版本安装就可以了。
laorer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碰到过这种情况,是不是内存小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