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学IT 的 工作 很累 大家有这种体会吗 !

chendabian 2008-11-11 10:45:34
我还是个学生,就感觉到累~ 将来工作了 ~ 不知道什么光景呀~??

看着 对面活动室里 ; 什么文化产业系, 外语系, 经法系; 在学跳舞 什么的; 自己要忙写报告,程序

要不就扣你"工资" 什么的;

感觉世界是多么的 不公平!!!
...全文
17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etter 2008-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若然一直沒在it中找到樂趣的話...考慮轉行吧
fondOfJava 2008-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也有他的乐趣啊......................
cangyue87 2008-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t的爱啊~``
至少我工作之余能晒太阳喵~`
getter 2008-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樓主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強的人的也有權力去疲憊 ...
累啊.../_\
wyyl00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累的,
ZangXT 2008-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的确累。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