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感觉学IT 的 工作 很累 大家有这种体会吗 !
chendabian
2008-11-11 10:45:34
我还是个学生,就感觉到累~ 将来工作了 ~ 不知道什么光景呀~??
看着 对面活动室里 ; 什么文化产业系, 外语系, 经法系; 在学跳舞 什么的; 自己要忙写报告,程序
要不就扣你"工资" 什么的;
感觉世界是多么的 不公平!!!
...全文
179
7
打赏
收藏
感觉学IT 的 工作 很累 大家有这种体会吗 !
我还是个学生,就感觉到累~ 将来工作了 ~ 不知道什么光景呀~?? 看着 对面活动室里 ; 什么文化产业系, 外语系, 经法系; 在学跳舞 什么的; 自己要忙写报告,程序 要不就扣你"工资" 什么的; 感觉世界是多么的 不公平!!!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getter
2008-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若然一直沒在it中找到樂趣的話...考慮轉行吧
fondOfJava
2008-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其实也有他的乐趣啊......................
cangyue87
2008-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it的爱啊~``
至少我工作之余能晒太阳喵~`
getter
2008-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樓主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強的人的也有權力去疲憊 ...
累啊.../_\
wyyl00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累的,
ZangXT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的确累。
从金融IT公司
工作
十年后转到银行
工作
一年内的
体会
作者从金融IT公司转至银行IT部门,分享了两种不同
工作
环境下的体验与感悟。包括福利待遇、同事素质、
工作
情况等多个方面。
【转】从金融IT公司
工作
10年后转到银行的
工作
体会
作者分享了从系统集成公司到银行
工作
的转变经历,对比了双方在企业文化、福利待遇、激励考核等方面的差异,表达了对稳定与挑战之间抉择的思考。
[转载] 从金融IT公司
工作
十年后转到银行
工作
一年内的
体会
本文分享了一位在金融IT公司
工作
十年后转到银行
工作
一年的个人体验,包括
工作
环境、福利待遇、同事关系、项目管理、激励考核制度等方面,对比了IT公司与银行的不同之处。同时,作者提出了职业发展目标,并为想从银行辞职的IT人员和想去甲方的IT人员提供了建议。
从金融IT公司
工作
10年后转到银行的
工作
体会
本文作者分享了其从系统集成公司到银行IT部门的职业转换经历,包括薪资待遇、
工作
环境、同事关系、项目管理和人员流失等方面的对比。在银行
工作
,作者感受到了丰富的物质生活和稳定的
工作
环境,但同时也面临着精神空虚、人才稀缺和激励机制缺乏等问题。作者还展望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并对想要从银行辞职的IT人员和希望进入甲方的IT人员提出了建议。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