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感觉学IT 的 工作 很累 大家有这种体会吗 !
chendabian
2008-11-11 10:45:34
我还是个学生,就感觉到累~ 将来工作了 ~ 不知道什么光景呀~??
看着 对面活动室里 ; 什么文化产业系, 外语系, 经法系; 在学跳舞 什么的; 自己要忙写报告,程序
要不就扣你"工资" 什么的;
感觉世界是多么的 不公平!!!
...全文
188
7
打赏
收藏
感觉学IT 的 工作 很累 大家有这种体会吗 !
我还是个学生,就感觉到累~ 将来工作了 ~ 不知道什么光景呀~?? 看着 对面活动室里 ; 什么文化产业系, 外语系, 经法系; 在学跳舞 什么的; 自己要忙写报告,程序 要不就扣你"工资" 什么的; 感觉世界是多么的 不公平!!!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getter
2008-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若然一直沒在it中找到樂趣的話...考慮轉行吧
fondOfJava
2008-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其实也有他的乐趣啊......................
cangyue87
2008-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it的爱啊~``
至少我工作之余能晒太阳喵~`
getter
2008-11-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樓主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強的人的也有權力去疲憊 ...
累啊.../_\
wyyl00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累的,
ZangXT
2008-1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的确累。
从金融IT公司
工作
十年后转到银行
工作
一年内的
体会
作者从金融IT公司转至银行IT部门,分享了两种不同
工作
环境下的体验与感悟。包括福利待遇、同事素质、
工作
情况等多个方面。
【转】从金融IT公司
工作
10年后转到银行的
工作
体会
作者分享了从系统集成公司到银行
工作
的转变经历,对比了双方在企业文化、福利待遇、激励考核等方面的差异,表达了对稳定与挑战之间抉择的思考。
[转载] 从金融IT公司
工作
十年后转到银行
工作
一年内的
体会
本文分享了一位在金融IT公司
工作
十年后转到银行
工作
一年的个人体验,包括
工作
环境、福利待遇、同事关系、项目管理、激励考核制度等方面,对比了IT公司与银行的不同之处。同时,作者提出了职业发展目标,并为想从银行辞职的IT人员和想去甲方的IT人员提供了建议。
从金融IT公司
工作
10年后转到银行的
工作
体会
本文作者分享了其从系统集成公司到银行IT部门的职业转换经历,包括薪资待遇、
工作
环境、同事关系、项目管理和人员流失等方面的对比。在银行
工作
,作者感受到了丰富的物质生活和稳定的
工作
环境,但同时也面临着精神空虚、人才稀缺和激励机制缺乏等问题。作者还展望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并对想要从银行辞职的IT人员和希望进入甲方的IT人员提出了建议。
海外IT工程师
工作
福利揭秘
本文通过一名资深网络工程师的视角,讲述了在新西兰从事IT行业的体验。包括
工作
氛围、福利待遇及医疗教育等社会福利的真实情况。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