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计分系统-双屏版]-节目、演讲等比赛软件-word+access+powerpoint典型的office集成产品

e媒网络 2008-11-12 05:42:33

[应用场合]
应用于文艺比赛、演讲比赛、模特比赛等需要评委打分的场合。为体现评委公正、公平、公开,客观、真实、有效打分原则。只要有一个笔记本和投影机,可以实现专业的双屏显示。管理员操作自己的管理程序,用户在投影机等大屏看到的是以PowerPoint幻灯片为容器的多媒体展示场面。系统已经成为市场上唯一一个用户可以以最快、最专业的方法更改模板的集成PPT技术的打分展示系统。

[提示]
下载后,按照有关说明使用。如果有一个笔记本电脑(注:如果是台式机,确认使用双显卡),就可以外接一个普通显示器,严格按照《双屏显示帮助》进行赛前操作练习。在普通电脑的单屏环境下,也可以使用双屏功能,不过需要管理员手工切换界面。

[下载]
http://www.boomcode.cn

http://www.boomcode.cn/chinese/admin/uppic/EvaluatingSystemV3DS.rar



[技术特点]
此产品是国内首款充分利用微软PowerPoint幻灯技术的Office集成产品。采用Boomcode自开发的桌面程序作为控制台,作为操作员的【管理界面】,后台采用Access数据库。前台采用PowerPoint作为【观众界面】。由于采用了【扩展桌面技术】,上述两个界面,可以分属于两个视屏。观众看不到操作员的界面操作,操作员可以干别的事情。【观众界面】模板我们长期提供更新服务,我们也提供模板定制服务。由于微软幻灯模板本身具备了图层透明、动画视频等高级技术,所以此系统已经成为市场上唯一一个既具备魔幻版观众界面,又达到智能化的PowerPoint打分展示系统。

[操作体验]
由于采用了微软的多媒体幻灯技术,华丽富贵、清新淡雅、庄重稳重等各种风格的界面无以伦比的。评委计分时,管理系统智能控制中的幻灯片,互动、反馈、展示那么体贴。管理员全局掌控游刃有余。有一种驾驭感和愉悦感。

[成本考虑]
由于PowerPoint幻灯技术相当一个现成的容器,对于普通用户也是技术最简单的容器。除了我们,普通用户也可以往里添加各种多媒体元素,比如动画、声音等等。按照过去的方法,要达到专业电视台的效果,除了购买昂贵的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还要进行复杂的培训和设备维护。如果使用此产品,就会充分利用微软Office集成技术优势,并且某些方面已经超过了电视台昂贵的设备所达到的效果。竞赛打分我们不可能天天搞,所以廉价、强大、方便的集成技术和我们的专业服务,最能满足您的需求。由于微软幻灯模板在网上很容易获得,其修改又狠容易。所以此系统已经成为市场上唯一一个用户可以以最快、最专业的方法更改模板的打分展示系统。

...全文
2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zw8077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