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Java两个月了。接下来,我应该学什么了。

zbwork000 2008-11-12 06:09:56
学习Java有两个月了,由于学校迟迟不开Java这门课,我就自己先学了,我采用的是个比较笨的办法就是我把书上的所用程序一个一个的敲了一边,是看完了以后不看书敲了一遍,感觉跟背代码似的,不过这样让我对Java也有了一个整体了解。可是现在我不知道我该学习什么知识了。是学技术还是学继续研究语法呢,希望Java的前辈们,给我这个Java的初学者一个指点。在次不胜感激。
还有就是我想向WEB开发方面发展。
...全文
10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bwork000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大家的建议。
CNMCNN 2008-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视频教程吧,做点小项目!对自学很有帮助

http://www.ibeifeng.com/read.php?tid=1283&u=73481五子棋项目.rar
java系列视频-提高java基础-包含oracle基础以及在eclipse中开发
http://www.ibeifeng.com/read.php?tid=1578&u=73481 java基础.rar
《软件开发实战视频教程之Eclipse篇》
http://www.ibeifeng.com/read.php?tid=432&u=73481 软件开发实战视频.rar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本基础的java书籍,把里面代码搞透,自己基本能知道流程
echoabs 2008-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面向对象变成的特性先搞清楚!!!
echoabs 2008-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面向对象基础先学好!!!
zidasine 2008-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敲了一遍代码 在去细细的理解下敲过的代码
ZangXT 2008-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点程序练习一下,比如完成一些有趣的算法,写个俄罗斯方块之类,先来点经验。
内容概要:本文围绕“基于超局部模型与自抗扰ESO观测器的无模型预测电流控制改进策略”展开研究,提出一种结合超局部模型(ULM)与扩张状态观测器(ESO)的无模型预测电流控制(MFPCC)改进方法,旨在提升永磁同步电机(PMSM)电流环的动态响应性能与抗干扰能力。该策略利用超局部模型对系统行为进行局部逼近,避免依赖精确数模型,同时引入自抗扰控制中的ESO实时观测并补偿系统内外部扰动,有效抑制参数摄动、负载变化及模型不确定性带来的影响。研究通过Simulink搭建完整的控制系统仿真模型,对传统MFPCC与所提改进策略进行对比分析,验证了新方法在电流跟踪精度、响应速度和鲁棒性方面的优越性。; 适合人群:具备电机控制、现代控制理论及Simulink仿真基础的电气工程、自动化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科研人员及工程技术人员。; 使用场景及目标:①用于高性能电机驱动系统中电流环控制器的设计与优化;②为无模型控制与自抗扰控制的融合应用提供技术参考;③支撑相关课题的仿真验证、论文复现与创新方法研究。; 阅读建议:建议读者结合Simulink仿真模型深入理解控制结构与参数整定过程,重点关注ESO的观测性能与扰动补偿机制,并可通过改变负载条件、参数偏差等工况进行鲁棒性测试,进一步掌握该改进策略的核心优势与适用边界。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