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安全问题有奖征集,被采纳者有礼品相送,速来提问吧!!!

herlly 2008-11-13 02:19:29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木马病毒和黑客攻击已经无处不在,木马病毒的数量呈几何级数增长,各种网络应用的漏洞都在被黑客窥 伺、挂马网页好像丛林中的陷阱隐藏在各个网站中......,这一切,正严重威胁着每一个和网络有关的企业和个人。

鉴于现实状况,11月18日,瑞星将京召开以“共建可信任的互联网 ---2008瑞星安全技术大会”为主题的大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结合 《2008年度中国大陆地区互联网电脑病毒疫情报告》,将瑞星公司对病毒疫情发展趋势、病毒行为发展趋势、反病毒和网络安全策略和方案、 反病毒核心技术发展趋势等方面的观点和成果,形成整体系统的理论发布出去。将上述理论针对IT核心媒体、安全行业及业余爱好者、互联网 企业合作伙伴、高端客户及学术科研机构的意见领袖等不同人群,按照其知识水平和关注角度,分门别类地详细阐述。

注意事项:

此次大会特别为场外朋友设置了一个专家互动环节,瑞星携手CSDN愿与您共建可信任的互联网络,针对企业及个人在安全防御中遇到的各种疑 难杂症,现场的安全专家将随机予以解答。

本次技术问题征集活动,瑞星特别为线上的网友提供一系列奖品,详情见下图。想让您的问题得到权威的解答吗?想让您的问题帮助更多的人 吗?那好,现在就来提问吧!

凡本帖所提问题被现场专家给予回答的用户,均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全文
8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mbooboy2001cn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奖品太差,不实用
polaokei 2008-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瑞星的杀毒能力也是挺好哟!用户很多的!
meilideshi 2008-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暂时没什么问题要问的,奖品还算不错。
herlly 2008-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上两封帖子被版主删除,网友提出的问题没有及时提取出来,非常抱歉,麻烦提过问提的网友在此将问题再发送一遍,不胜感激,此贴会追加分。谢谢广大网友的支持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