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图表区
帖子详情
VS2008 中 reportViewer打印横向和纵向问题
cxy0303
2008-11-13 05:42:25
默认是横向,我想改成默认是纵向,有办法设置吗
...全文
533
7
打赏
收藏
VS2008 中 reportViewer打印横向和纵向问题
默认是横向,我想改成默认是纵向,有办法设置吗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xdxy
2009-01-07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解决办法吗
tangserver
2009-01-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右键--》设计里不是有个打印机设置吗
老卢
2009-0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用想了,这个是微软的一个BUG,报表是自动识别纵向横向的(宽大于高就是横向了)只有等微软改了才行
yipulong
2008-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打印设置里面可以设置的?
在哪里啊,我也正在找这个问题,怎么保存上次的打印设置
jy05677031
2008-11-14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打印设置里面可以设置的
cxy0303
2008-11-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reportViewer,怎么得到printDocument
mjjzg
2008-11-13
打赏
举报
回复
printDocument.DefaultPageSettings.Landscape = True 横向
printDocument.DefaultPageSettings.Landscape = False 纵向
折腾
VS
2008
+
ReportViewer
+ CrystalReports + PrintControl.cab 实现水晶报表本地
打印
曾经在
VS
2005时,找了很多资料折腾了一个通宵把网页本地
打印
折腾出来了,微软的有些东西虽然好用吧,报表这个总是弄不好一样,非常想念Microsoft Visual FoxPro 的报表,大概都是10年前的事情了,用那个VFP做报表,又好用又简单,功能也很强大,特别是排版非常容易,不知道微软都在搞啥网页报表就是折腾总是会遇到很多
问题
,IE8以前的版本的网页
打印
也很若,非常闹心,想实现
ReportView.exe 在
VS
9
中
安装ReportView.exe
2008
版本才可显示
在
vs
2005
中
的
ReportViewer
(RDLC报表)
中
使用直接
打印
功能,在
vs
2005使用
ReportViewer
2008
因为水晶报表授权价格的
问题
,打算在新的项目
中
使用Visual Studio 2005
中
自带的Micosoft
ReportViewer
,但
VS
2005
中
的Micosoft
ReportViewer
在浏览的时候不能直接
打印
,只能先导出
在
vs
2005
中
的
ReportViewer
(RDLC报表)
中
使用直接
打印
功能,在
vs
2005使用
ReportViewer
2008
因为水晶报表授权价格的
问题
,打算在新的项目
中
使用Visual Studio 2005
中
自带的Micosoft
ReportViewer
,但
VS
2005
中
的Micosoft
ReportViewer
在浏览的时候不能直接
打印
,只能先导出为Excel或者PDF文件再使用Excel或PDFReader里边的
打印
实现
打印
,非常之不方便,也不知道M$怎么想的,不过在
VS
2008
当
中
M$终于...
图表区
4,818
社区成员
14,1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图表区
.NET技术 图表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