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worldbasic的问题

mayudong1 2008-11-13 09:47:10
今天刚把下载的S60-SDK-200634-3.1-Cpp-f.1090b.zip和Carbide.c++_v1.3.exe
然后按照sdk中的说明文档上写的装上了,然后直到4.3.1中的第5步,输入bldmake bldfiles都没有出什么毛病,但到下一步输入abld build后,就出现下面这些东西:
make -r -f "\Symbian\9.2\S60_3rd_FP1\EPOC32\BUILD\Symbian\9.2\S60_3rd_FP1\S60
Ex\HelloWorldBasic\group\EXPORT.make" EXPORT VERBOSE=-s
Nothing to do

这应该不是代表成功吧?
...全文
10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engcity 2008-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都使用carbide了,为什么还要用命令行呢.直接在carbide中,一个按钮就搞定了,多方便.
jxw1987628 2008-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Carbide非Express版本 都支持命令行 和 可视化IDE编译连接的

// 可能与你下的版本有关系
hahapro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bld build udeb winscw 这个方法应该也是不行的,你实验下,我当时实验不行
hahapro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使用的不是express也就是试用版的Carbide,其中的命令行编译是不能使用的,我也碰到同样的问题,学要在安装别的命令行的编译器才能使用。
但是你可以直接在Carbide中编译程序
mayudong1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了台机器就好使了,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跟那个carbide也没什么关系啊
这个机器是xp sp3的,那个carbide安装的时候说只支持sp2,我也就这样装上了,但是却打不开,一打开就弹出个对话框,上面写好多东西,一个确定按钮,点了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把cardide卸了后,用命令行还是一样好使。
mayudong1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helloworldbasic程序要怎么整才能正常运行呢?
chenqiu1024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我也遇到这种问题。
请问LZ最后到底是怎么解决的?
www3gcn 2008-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bld build udeb winscw,给分吧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