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留给自己

shazhixiaojie 2008-11-14 12:30:01

把幸福留给自己





我想她应该是一个你不能爱的人,你没法跟她在一起,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那种舍不得的感觉是很痛苦和无奈的。
一个人的一生可以爱很多次,但只有一个人会让你笑的最开心,痛的最刻骨!把爱留给爱你的人吧,至少她会对你认真。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他。
人生就是找寻爱的过程,每个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个人:自己,你最爱的人,最爱你的人,共度一生的人,但很悲观的是,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独自看到世间的美景而无人分享,应该是一种遗憾吧!!真正的爱情是人生旅途中手拉手的搀扶,是两根琴弦在同一旋律中的和谐的颤动,它不是怎么占有,而应是双方互信互守的专一,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济,相濡以沫。性格决定命运,心态决定方式,快乐与否不在于你拥有多少,而在于你以怎样的心态去看待生活。
爱情有时就像一道菜,一个口味时间长了难免会令味觉麻木,这时更重要的不是草率地换一道爱情麻辣烫,而是冷静下来,在平淡的表面找寻爱情的醇厚滋味,必要时再放些佐料,或许爱情仍旧美味无比。相爱的人不知道什么是麻木,除非不再相爱了。有些人是一直会刻在生命里的,哪怕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种感觉,却永远不会变。有些美丽的意外,总是在你最伤心的时候出现;有些温暖的意外,总是在你最寒冷的时候来到身边;你走过万水千山,结果却又回到苍白的起点;你以为你被众人抛弃,结果却又看见自己站在灯火辉煌的中间。
人的一生常常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改变你的生活,改变你的****,甚至,改变你的性格生活最无奈的一点就是你永远猜不透它行驶的方向,好像很平稳,随时都会给你来个急刹车,让你猝不及防,遍体麟伤。那些曾经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伤痛,那些以为永远都无法消失的伤口,都会在时间的手掌里,慢慢地得到抚平。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没有来由的仇恨,很多没有来由的嫉妒,没有来由的怀疑,没有来由的愤怒,这些,都在人性美好的一面下暗自滋长着,等待着有一天美好的表层被捅出一个口子,然后,这些黑暗而肮脏的东西就会喷涌而出,一瞬间占领整个世界。这个世界上永远存在着一些无奈,而这些无奈,你永远无法改变!缘份是注定的,幸福是自己给的!!

...全文
8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g_er 2008-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
KingNE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Wolf_FienD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urpass63 的回复:]
恩~
[/Quote]
shixitong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很难!
liuyyuns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很有哲理的。
我对这个话题没有发言权!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
surpass63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
qshzf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