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程序经验,想找销售及售前有人要么?

shenniu 2008-11-14 01:13:53
熟练掌握以下技术,不敢妄言精通,但绝无水分
基础类 Java,Jsp,JavaBean,Servlet,JDBC,HTML,JS
数据库类 MySQL,Oracle,SQLServer
框架类 Struts,Hibernate,Spring,JSTL,Dwr,Prototype,Web Service
J2EE相关 EJB2.1 ,EJB3.0, RMI,JBoss,Tomcat,Weblogic
其他工具 PD ,Eclipse,JBuilder,Project,Visio,Vss ,Cvs

学校经历:

南京某直销公司CRM系统,整体独立完成 JSP+SqlServer
动感地带品牌校园管理员(负责湖北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湖北中医学院三校动感地带品牌宣传,销售及协调销售人员工作)
湖北大学资料联系员(负责考研网湖北大学地区线下试卷笔记资料收集,交易工作)

工作经历:

先在武汉做了近一年开发,参与项目先后有有:
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系统(国家金财工程),在资产管理系统网络版主要负责统计报表模块编码工作。
数字图书馆,负责图书检索系统编码及部分数据库设计工作。

然后到某全国连锁培训机构当讲师一年多,主要担任第三学期高级软件工程师教学,教授内容包括XML编程,J2EE企业架构开发技术(Struts&Hibernate&Spring),J2EE应用企业级开发(EJB3.0/Web Services),设计模式,面向对象的分析与设计(UML),项目实战,ORACLE&SQL SERVER 数据库开发等,并且担任软件工厂负责人,带领学员开发OA,小型ERP,证券交易系统,物流园管理系统等项目。
个人职业规划偏市场,所以现在想找一份销售或售前的工作。平时比较重视锻炼非技术能力,也一直按自己的路再走,我觉得,一个人对于工作的态度,应该不仅仅觉得是一份糊口的工具,只有在工作中不断思考,不断提升自己才可以使自己的职业生涯可持续的良好发展下去,不论那一份工作,都有它的价值,都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视野开阔,不断反思,积极进取才能更好的创造价值。能力可以锻炼,但思维却不可复制。
(另:有驾驶照)
本人QQ:32538891 EMAIL:kaersong@139.com 联系电话:13826584506 刘先生 谢谢大家捧场及砸砖!
...全文
147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deqie 2008-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wind_324 的回复:]
友情帮顶
[/Quote]
shenniu 2008-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帮顶,网上投简历貌似效果不好。。郁闷。
gannbatte 2008-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鉴定完毕,楼主一人才,希望你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Sou2012 2008-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Mr_Von 的回复:]
引用 1 楼 lihan6415151528 的回复:
砸砖。人才,,可惜了


...
[/Quote]
........
kokobox 2008-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说说为什么吗? 为什么要找销售及售前?

小雨转晴 2008-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友情帮顶
shenniu 2008-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unwei_07 2008-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才啊人才
night__cat 2008-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销售要口才好,和程序员两条路
shenniu 2008-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han6415151528 的回复:]
砸砖。人才,,可惜了
[/Quote]

谢谢砸砖,人才是谈不上,只是比较爱学习,所以应该会学得很快


这里有感兴趣得HR么? UP
zhangpeng9886123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砸砖 呵呵
無名VF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han6415151528 的回复:]
砸砖。人才,,可惜了
[/Quote]

...
zzkk_1980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才
南京创业者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LZ想法很一致。。。结果我发现还是要做技术出人头地才能搞市场。。。
不然就一农民工。。。
继续做技术的人祝福LZ~~~
zidasine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ihan6415151528 2008-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砸砖。人才,,可惜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