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对话框的控件的使用程序设计

piranha15 2008-11-16 07:03:58
设计题目:好友通讯录
设计目的:熟练Windows标准控件的使用。
设计要求:
1登陆对话框。设计一个登陆对话框,至少包括两个编辑控件,一个输入用户名;另一个输入密码(要求以*号显示)。输入后与预先设置的用户名密码相比较,正确后弹出下面的主窗口。
2主对话框。主窗口用到复选框,列表框和列表控件,左边的复选框选择好友录中的每一项,按下“〉〉”按钮以后在右边的列表框中显示,这也是下面列表控件的每一列。如下图所示,可以自行布局,但必须至少包括这几项。

添加按钮用来弹出另一个对话框用来输入好友信息(后面回说明),删除按钮用来删除选择列表控件的某一项(如图中的刘德华这一项),清空按钮是清空列表控件的所有项。
3好友信息对话框。本对话框用来添加好友信息,要求姓名用编辑控件,性别用单选框,出生年月用月历控件,生肖用组合框,E-Mail用多功能编辑控件(背景色为红色,字为绿色,颜色、字体可自行设置)。按下确定按钮后添加到列表控件里。
4附加说明
本次实验主要是让大家熟悉控件的使用,所以大家可以添加其他功能,如与数据库相结合、美化界面等等,只要包含上面所说的控件就可以了。

niuxxxfei@163.com
可以发到这个邮箱里~~~~谢谢
...全文
5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4,6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