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问题,还是微软的BUG?

Liao_0769 2008-11-19 10:38:18
客户那边是用VS2008,CR10DevEn.exe开发的,叫我帮他们修改一下报表,
拿回来之后,装了CR10DevEn.exe,运行之,会有"iis worker process 遇到了一个问题 需要关闭"的报错,
急呀~~~~
...全文
11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泰 2008-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可能是版本不兼容造成的

另1,不好意思,
VISTA B 和 VISTA A 是啥意思

另2:
水晶报表CR2008之前的版本不支持64位系统
Liao_0769 2008-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我是VISTA B + IIS7下的。
请问楼上,怎样释放资源呢?
另外,我用VISTA 自带的可以用的呀!
qinhl99 2008-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资源没有释放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