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sp连接access数据库出现ADODB.Recordset (0x800A0E7D) 连接无法用于执行此操作。在此上下文中它可能已被关闭或无效

ryxyl 2008-11-19 02:50:13
今天需要调试一个程序,流程很简单,但是到数据库连接access的时候出现如题的错误。
错误位置在 rs.Open sql, Conn, 1, 1
连接字符串肯定是没错误,因为这个程序是我从服务器上下载下来的,只需要给一个小地方,不涉及数据库部分。而且程序还有一部分在ms sql上,没有错误出现,数据调用正常。
在网上找了些资料,有的说把1,1改成1,3,有的说conn是不是前面关闭了等等,我都已经排除了
我现在怀疑的是不是我机器access安装的问题,比如说系统驱动不全,缺少文件或者什么的,因为程序我基本可以100%保证没有问题
大家有没有碰到过这种问题?有好的建议或者解决方案吗?
谢了!
...全文
48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yxyl 2008-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temp权限的问题。
结贴!谢谢layers2323
ryxyl 2008-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先,回来结贴
貌似可以
因为印象中以前碰到过这个问题,解决方法大致如此!
layers2323 2008-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virgo2008 的回复:]
记录集在执行之前被关闭了!
[/Quote]

记录集被关闭有什么关系,本身就是执行rs.open
一般都是代码问题,如果你肯定你代码没问题,那你就看看:

ADODB.Recordset 错误 '800a0e7d' 的解决方法
最近安装了一台Windows 2003服务器,结果以前运行的好好的asp(数据库为Access),不能正常运行提示错误为ADODB.Recordset 错误 '800a0e7d'。 运行eWebEditor也提示 ADODB.Recordset 错误 '800a0e7d' 在一个已关闭的或无效连接的对象参照上操作不被允许。 eWebeditor.asp 230行 。 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发现Windows中一个关键的用户组Power Users没有设置权限,最后将C:\windows的安全选项中为Power Users设置可写的权限并且可以继承,错误得以解决。 具体步骤如下: 1.右键单击才c盘(系统安装分区),选择属性。 2.选择“安全”页。 3.点击“添加”按钮,输入Power Users,确定。 4.点击“高级”按钮,选中“用在此显示的可以应用到子对象的项目替代所有子对象的权限项目”,一路确定即可。 如果还是无济于事,本人在网上搜索到可以解决各种奇怪的方法大家不妨试下,也许会让你豁然开朗哦 :) 在 c:/windows/下 有个temp文件夹 给它多点权限 说不定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virgo2008 2008-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确定的话就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了!
ryxyl 2008-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啥
现在的问题本质我觉得是此程序在服务器上运行正常,下载到本地就over了
virgo2008 2008-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录集在执行之前被关闭了!
sy_binbin 2008-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rs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有这句没啊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