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连ORACLE的问题

ken_henderson 2001-09-29 10:31:11
用BDE连ORACLE,table表有两个为CHAR的属性列,执行Query.SQL.Add('insert into table values("a","b")')时出错:”列在此不允许“。但在SQL PLUS中可以,why?
...全文
10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nasea 200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oracle网站下载。
netyjynixa 2001-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问题:oracle 在WIN98 中可否安装(用来学习和DELPHI 相结合的,单机不联网的) 能解答吗,
我在书店里看了很多关于ORACLE 的书说可以安装PROFESSNAL 版的就可以用但我买了一张企业版的安装时却只发现(在WIN98中安装) 只出现客户端的谁能回答我?
哪里有Personal Oracle卖?它可以在Windows98SE上运行吗?我是指可以建用户和数据库。就像Oracle在Windows NT下运行一样,可实现所有Oracle的功能。另外,它有多大对计算机配置有什么特殊要求吗?






clacklin 2001-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ery.SQL.Add('insert into table values(''a'',''b'')');
ken_henderson 2001-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