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指点,万分感谢!

liyongzhi 2001-10-05 09:23:22
我在C#中使用了代码:"using System.Web",却出现了如下错误:
“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Web”在类或命名空间“System”中不存在(是否缺少程序集引用?)”
在vs.net的集成开发环境中,打完"System."应该能自动弹出提示框,让你选择使用哪个namespace,有别的, 却没有"web"! 我使用的是VS.NET BeaT2,在msdn中能找到"System.Web",却在编译中出现以上错误!是微软的测试版给的功能不全,还是安装的时候出了什么问题!我已经编过了其他的程序,能够运行! 究竟是什么问题,望指点迷津!
...全文
7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Force 2001-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好多人提,你看看过去的贴子,这是昨天的一个: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310/310722.shtm
karma 2001-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t is odd, you sure you installed .Net Beta2 properly?
liyongzhi 2001-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我在VC#7.0下编程,当用using System.是就会弹出一个下拉菜单。可是没有
System.Net 、System.Windows、System.Windows.Forms这是为什么呢?VC#7.0"我已经解决了问题!我想我已经喜欢上这里了!
niwalker 2001-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CN中有些例子是Beta1的,你可以查一下Beta2所做的更改。另外如果不是VS.NET帮你建的项目,那么在using XXXX时,检查是否对相应的DLL做了引用。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