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区域网语音通话软件与源代码,终端为PDA

beijing2008xie 2008-11-21 10:35:50

酬金:10000-20000
利用局域网(wifi)实现PDA之间,PC之间,PDA与PC间可语音通讯。
Pda终端
操作系统wince5.0或mobile 5.0以上
软件结构
管理端(通讯中心,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和客户端(PDA端、PC端)

2. 系统功能
用户列表:在软件中具有一个按照组织结构形成的通讯录,可以通过此通讯录快速查找用户进行连接通话。
语音通话:PDA之间,PC之间,PDA与PC间可进行任意两点的通话。通话中的用户被其他人呼叫反馈忙音。
语音会议:可以发起语音会议,即多方通话。
管理端功能:
 可以被多个客户端同时呼叫,由操作员决定接听哪个。可以同时接听多个呼叫。
 广播功能:向所有客户端发送语音广播,客户端播放3次提示音后暂停当前通话,播放广播内容。
 强行插入功能:管理端可以强行进入正在语音通话的两个终端。
 通话列表:显示当前正在进行的通话和语音会议,并进行管理。
外部接口:
 可以导入、导出通讯列表,同时支持文件形式和程序接口形式。
 语音通讯库:实现两IP间通讯的组件库,包括PC版和PDA版。
其他:系统按我方提供的logo或图片显示
...全文
20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线培训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优质课程资源共享。
社区管理员
  • IT课程大本营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