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ftp文件时提示“复制文件出错”

afei0514 2008-11-21 11:58:27
我安装IIS,在内网建立了一个ftp服务器,另外建了很多虚拟目录,我复制各虚拟目录下的文件不会出错,但是复制ftp根目录下的文件如ftp://10.20.10.20 下的文件就提示“复制文件出错”。我的硬盘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不知道怎么解决,请高手帮忙!谢谢
...全文
169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jingjack2008 2008-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有点麻烦
moartel 2008-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下 防火墙 ftp模式

Standard模式FTP:客户端首先和FTP Server的TCP 21端口建立连接,通过这个通道发送命令,客户端需要接收数据的时候在这个通道上发送PORT命令。 PORT命令包含了客户端用什么端口接收数据。在传送数据的时候,服务器端通过自己的TCP 20端口发送数据。 FTP server必须和客户端建立一个新的连接用来传送数据。

Passive模式:在建立控制通道的时候和Standard模式类似,当客户端通过这个通道发送PASV 命令的时候,FTP server打开一个位于1024和5000之间的随机端口并且通知客户端在这个端口上传送数据的请求,然后FTP server 将通过这个端口进行数据的传送,这个时候FTP server不再需要建立一个新的和客户端之间的连接。
suiguzhiren 2008-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名的问题,有些文件起名不规范,如果都是英文名字应该没有问题.
lvhongzhi 2008-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看你当前用户在 根目录下的权限。
hh7172 2008-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下你所使用的用户的权限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