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ROR开发社区网站的朋友近来看看吧!

turingbooks
企业官方账号
2008-11-21 02:09:17
也许有朋友会认为我是来做ad的,如果你这没想,我向你道歉,请你略过后面的内容。如果你想用ROR开发一个完整的Web项目,尤其是社区网站类的,强烈建议你看看这本书,一步步照着书中的来就行了。


Ruby on Rails社区网站开发
“这是一部杰作!有它在手,足以开发出一个真正的社区网站。书中采用了模块化的方法,实例可以非常容易地复用,比如在现有网站中添加社区网络功能。”

——David Berube,资深Ruby技术专家,Practical Ruby Gems一书作者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相信所有RoR程序员都会从中获益匪浅。”

——Larry Wright,资深RoR和敏捷技术专家





社区网站毫无疑问是当今因特网的大热点,即使是最传统的网站,也会考虑添加更多社区网站的特性。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横空出世的Ruby on Rails也成为无数Web开发人员的新宠。

本书全面展现了构建一个社区网站的开发过程。首先开发一个简单的内容管理系统,然后逐步添加各种特性,完成一个支持各种Web 2.0功能的完整社交网络。从本书中可以学到如何在大型项目中充分运用Ruby on Rails框架以及各种插件,如何实现社区特有的功能,如何集成Flickr和Google Maps等API。本书还提供了很多经过实践验证的开发、测试、优化及维护方面的经验和技巧。书中处处体现出作者独到的洞察力,以及多年开发和指导软件项目所练就的深厚功力。



作者介绍

Alan Bradburne 资深Web工程师,尤其擅长社区网站开发。他在Web开发领域和移动行业拥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曾任职于摩托罗拉和Sun等著名企业。他是RoR软件公司Incrediblinc创办者之一,此前还创建了世界上最早的手机照片博客社区Phlog.net。可以通过http://alanbradburne.com与他联系。

...全文
1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Ruby/Rails
社区管理员
  • Ruby/Rail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