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推荐几款三层交换机

Wesley 2008-11-21 03:05:05
最近公司要用三层交换机。有50+台机器,分为两个网段,大家给推荐下三层交换机
型号,品牌啥的,俺也不太懂,大家帮推荐一下~谢谢

很急哇~貌似下周就要用到~
...全文
17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zywh 2008-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台无线路由不够用?
Fibona 2008-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钱多就买好的了,没有太多的费用就买一个TP-Link的就够用了
vrhero 2008-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思科No.1,华为凑合用,TP-Link省银子...

看你要花多少钱了...三层交换机从几万到几百块的都有...
kingcsx666 2008-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个思科交换机当中心交换
每个办公室搞个几十块钱的
Wesley 2008-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不同网段啊~公司要用三层交换~
Wesley 2008-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不同网段啊~公司要用三层交换~
Wesley 2008-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起来~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