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DLC报表,如何不让Table里自动分页,把所有的行都显示到一页上

my7seven 2008-11-21 10:01:49
关于RDLC报表,如何不让Table里自动分页,把所有的行都显示到一页上
...全文
2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空皓月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dlc实际上是用xml来标记出来的,你可以用xmlDocument来打开它,就会看到里面的xml语言

要实现LZ的功能,首先要算好你这张表的总长,然后再计算每行应该占多少cm

用xml取得这个rdlc,改写rdlc里你这张表里这个节点的高度的值,然后保存,就可以了
my7seven 2008-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人知道呀
阿泰 2008-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不能吧,呵呵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