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请教一个DVD刻录的问题
huaming_fly
2008-11-22 11:49:24
我电脑上有很多喜欢听的歌,我想过年回家听,但是家里没电脑,我想把他刻录成DVD的 在DVD机上播放,请问这个复杂么? 需不需要专门的刻录机?
...全文
57
回复
打赏
收藏
请教一个DVD刻录的问题
我电脑上有很多喜欢听的歌,我想过年回家听,但是家里没电脑,我想把他刻录成DVD的 在DVD机上播放,请问这个复杂么? 需不需要专门的刻录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该死的Windows 2003 Server DMA设置,然我
刻录
DVD
这么慢,终于找到办法了
起因: 前几天,突然发现
刻录
光盘的时候特别慢,CPU占用特别高。我就知道,应该是我的
DVD
的DMA设置出了
问题
,一看,果然,使用的是PIO模式,虽然我的设置是DMA(若可用),显然是我的Windows 2003 Server 曾经检测到
DVD
设备有
问题
,操作系统自动屏蔽了DMA模式改成PIO模式了。
问题
: 但是我要怎么才能把它改回DMA模式呢?求解过程: 我先改回PIO模式然后改回DMA...
RadiAnt DICOM Viewer CD/
DVD
2021.2.2
RadiAnt DICOM Viewer CD/
DVD
2021.2.2 建于 2022 年 1 月 19 日---请注意这是U盘版本,方便携带,送病人随身看 CD/
DVD
自动运行包 新功能:无干扰模式(Alt + Shift + Enter)。 改进和错误修复: 添加了对不完全符合标准的某些 DICOM 图像的支持。 添加了对像素数据存储在 32 位单元中的 DICOM 图像的支持。 导出所有系列时改进了文件夹的命名(添加了患者 ID,更改了日期格式)。
VMware安装CentOS出现
问题
Anaconda died after receibing signal 7 我在网上找到了不同的解决方法,但都不行。最后怀疑自己的iso文件有
问题
所以重新下载了一下centos文件 国外网站的小哥也把文件弄到新的
dvd
中就解决了
问题
...
编程备忘录 --- IMAPI2卸载
问题
最近使用IMAPI2.0做CD/
DVD
刻录
功能时,遇到了和这位老兄 一样的
问题
,就是在主线程里创建了IMAPI的对象,不使用它等待15-20min后,imapi2.dll卸载的时候,会把主线程的其它资源也卸载掉,导致程序崩溃。
MS给出的解决方法是:
create an IMAPI2 MsftDiscRecord2 object on a MTA
也就是创建IMAPI之前,初始化COM组建时,使用
CoInitializeEx(NULL,
line 1 of the inf file winnt.xpe is invalid setup cannot continue. press any key to exit
由于DOS下不能读取大于4G的光盘,所以PE刻进
DVD
盘时,有时不能在DOS下启动。解决办法: 1、先做
一个
包含PE的小盘ISO文件,最好在2G以内,保存,再向里面添加文件; 2、直接做
一个
完整的
DVD
大盘ISO文件,然后用UltraISO8.6打开,把所有涉及PE的文件和文件夹的优先级都设为9。 以上两种任其一即可。 第二种方式测试成功,不管是老毛桃PE 还是 我心如水的 200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