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习到一定程度了,想跳槽,想看看大家的意见

itmssliyan 2008-11-23 12:33:22
我现在在广东一家做自动检测设备的公司工作,做的是基于X86的微机测控平台的硬件开发,做了8个月,感觉已经把这个领域的技术学习得差不多了(系统集成的工作的技术含量不是很高,比较容易学的),对工作的兴趣减少了。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的专业是电子信息工程,还是做回电子对口的工作比较好。不想浪费了专业嘛。

由于最近一个月自学了FPGA,看了三本书,把VHDL学好了,感觉上了一个层次了,想跳槽了。但是由于现在是金融风暴,跳槽有风险,也难找单位。据我所知做FPGA的在广州只有天誉,鸿芯,周立功,瑞芯等几家,机会也不是很多。大家给点意见啊~我最欣赏FPGA的是他的技术含量高,要求专业扎实,而且工资也比较高,据说在广州有6K~~~

...全文
325 2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博说医械研发 2009-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三本书就觉得差不多了啊?似乎实际经验还一点也没有,理论和实践差很多的。
lydstory 2009-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觉得公司没发展就出来,这社会拖的越久死的越惨
年轻需要变化,再说,技术哪有学的好了才去工作的
什么都会还工作个屁
headwolf_83 2009-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PGA的水比你想得深,至少比单片机编程(裸奔)深.
旺旺丫丫 2009-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项目实际的经验,有些玄。。
爪哇鹅 2009-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别急着跳,调查好了再跳,最好新公司让你去面试了再跳。
HKCID 2009-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只懂得编程,FPGA项目还没做过,要是说你都基本都懂了不大现实。C++基础掌握得好的话2个星期基本可以VHDL语言弄懂。

建议LZ看看人家公司招聘要求,先自己找2个题目看你能不能弄懂。现在的形势跳槽真的要很谨慎。
goto_exit 2008-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我所知做FPGA的在广州只有天誉,鸿芯,周立功,瑞芯等几家,机会也不是很多。
------------

你说的鸿芯指鸿芯微电子么?
呵呵,他们让我去我还没去,公司太小了。据说与龙芯有关。
广州就周立功还可以,其他的就不要去了
dhdahai 2008-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还是先修练下内力为好
Somnus 2008-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耗着吧!
swicloud 2008-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暂时别跳
herolibo 2008-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大形势不好,暂时不要跳
filec75 2008-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o
qap22 2008-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itmssliyan 2008-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意见忠言逆耳,其实是因为我已经看了三本书了,感觉不知道接着学什么了,可能我会继续学习SOPC,希望各位高手可以指点以后的路,怎么继续学习,达到成功找到FPGA工作的目的~~~
guetcw 2008-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跳吧,才学几个月就敢说把这个领域的技术学习得差不多了。
你现在想搞FPGA,我敢说上面几家面试肯定通不过,有些甚至面试机会都不会有。
qap22 2008-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Claude 2008-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FPGA不是一个月就那么容易搞定的吧,而且现在是关键时刻,再边学边工作,把今年度过再说为好……
beyondma 2008-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尤其是你还有自己的时间去学一些东西,更不建议你动了。
beyondma 2008-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建议您现在动,一个是新公司能咋样不好说,另一方面,你的经验还不够强。
thecorr 2008-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是没老婆而且想学技术可以考虑去上海北京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