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习到一定程度了,想跳槽,想看看大家的意见
我现在在广东一家做自动检测设备的公司工作,做的是基于X86的微机测控平台的硬件开发,做了8个月,感觉已经把这个领域的技术学习得差不多了(系统集成的工作的技术含量不是很高,比较容易学的),对工作的兴趣减少了。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的专业是电子信息工程,还是做回电子对口的工作比较好。不想浪费了专业嘛。
由于最近一个月自学了FPGA,看了三本书,把VHDL学好了,感觉上了一个层次了,想跳槽了。但是由于现在是金融风暴,跳槽有风险,也难找单位。据我所知做FPGA的在广州只有天誉,鸿芯,周立功,瑞芯等几家,机会也不是很多。大家给点意见啊~我最欣赏FPGA的是他的技术含量高,要求专业扎实,而且工资也比较高,据说在广州有6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