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离别了,散分。。

Sou2012 2008-11-24 01:17:40
要离开北京了,回南方。。

不适应北京的灰尘与交通。。。没什么不开心的,也没什么不开心的,

散分。
...全文
277 8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guoshou 2008-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带我一个吗?我还没有工作呢!
ioring 2008-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楼主一路顺风
Sou2012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了南方,结贴!
sebatinsky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回到老家的,呵呵,毕业就没有留在北方,直接回家了,不是不习惯那边,只是觉得回家感觉心里舒服,现在过了这么久,就觉得哪里都可以了,其实没有什么.
roonten 2008-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见哦!
国产大和尚 2008-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楼主推荐个去处吧,大连怎么样?
软件环境还行,就是工资低点!呵呵....环境可是一流的哦!
yaray 2008-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京的交通,北京的空气。。。

祝福楼主脱离苦海,呵呵。
fuyueyue 2008-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漂泊的日子,开心就好!
fys249931556 200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 慢走。
我继续在北京被污染。。
SINCE1978 200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京的交通
charles_wang8888 200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D BLESS YOU.
接分
faminewang 200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
zidasine 2008-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楼主一路顺风
snow0613 2008-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JackyNone 2008-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lisl2003 2008-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接一次分,话说怎么还不结帖?
hjy273 2008-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楼主一路顺风!! :-)
myjava_024 2008-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好运
JJTwo 2008-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楼主。

總有一天我也會離開北京!
回到南方!
nanjinglxj 2008-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祝福
加载更多回复(6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