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错误

wzy_love_sly_7 2008-11-24 03:42:38
把项目从家里带到公司,就报这个错误,奇怪.是不能解析jmsajax.js?

$.jmsajax is not a function
...全文
72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rshelly 2008-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一品梅 2008-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rc="jquery/jquery.jmsajax.0.2.1.js"
------------
下载包了么?瞎猜的,哈哈.
一品梅 2008-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友情帮顶...
wzy_love_sly 2008-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行..
happy002 2008-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定一下引用js的格式呢?
<script type="text/jscript" src="jquery/jquery.jmsajax.0.2.1.js" charset="UTF-8"></script>
wzy_love_sly 2008-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jquery的插件包,不是个方法

<script type="text/jscript" src="jquery/jquery.jmsajax.0.2.1.js"></script>
<script>
$(
function()
{
$("#btnsub").click(
function ()
{
$.jmsajax(
{
url: "WebService.asmx",
method: "HelloWorld",
data:
{

},
success:function(data)
{
alert("data");
}
});
});
});
</script>
绝代坏坏 2008-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msajax 这个方法没定义呀
wzy_love_sly 2008-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wzy_love_sly 2008-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那个是调webservice的js包
在家里调试都是没问题的,带到公司就报错
mrshelly 2008-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找 $.jmsajax 定义.
并把相应的 JS 文件复制
大家好,又见面了!EasyUI又更新了,这次更新内容还是不少的,具体内容请参考下面的更新说明,官方的更新说明中还少了1条,我给补上了。 jQuery EasyUI 1.3.5版本更新内容: Bug(修复) searchbox:修复“searcher”函数提供的“name”参数值错误的问题; combo:修复“isValid”方法无法返回布尔值的问题; combo:修复点击页面某一个combo组件的下拉列表时触发的“onHidePanel”事件会导致页面上其他combo组件的下拉列表被关闭的问题; combogrid:修复某些从combo组件继承来的方法无法使用的问题。 Improvement(改进) datagrid:改进检查行时候的性能; menu:允许追加菜单分隔符; menu:新增“hideOnUnHover”属性用于在鼠标离开菜单的时候指示是否需要隐藏菜单; slider:新增“clear”和“reset”方法; tabs:新增“unselect”方法、“onUnselect”事件; tabs:新增“selected”属性,用于指定的默认打开的面板; tabs:Tab Panel(Tab页)新增“collapsible”属性,用于设置是否允许摺叠面板; tabs:新增“showHeader”属性、“showHeader”方法和“hideHeader”方法; combobox:允许“disabled”属性禁用下拉列表选项; tree:改进数据加载时候的性能; pagination:新增“layout”属性,用于自定义控件的样式布局; accordion:新增“unselect”方法、“onUnselect”事件; accordion:新增“select”和“multiple”属性; accordion:新增“getSelections”方法; datebox:新增“sharedCalendar”属性,允许多个datebox控件共享使用同一个calendar控件。 datebox:新增“buttons”属性,用于自定义日历下方的按钮。 (译者注:该点更新内容官方更新公告上没有注明,具体内容和用法请看datebox的API。) 历史版本: - jQuery EasyUI 1.3.4 离线API简体中文版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richie696/6302785 - jQuery EasyUI 1.3.4 离线API简体中文版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richie696/5363933
本次更新,我将文档从头到尾和官网发布的最新内容校对了一次,将所有的错误和遗漏的API全部补全和修复了。快半年了,EasyUI又更新了。这次依然以BUG修复和功能改进为主,EasyUI发展至今,主体功能已经基本完善。即便以后还有新组件,那也是在现有功能完善的基础上新增一些小组件了,类似Datagrid这类的大型复合组件应该比较少了,相比新组件我更期待官方能对EasyUI的性能优化多下下功夫。 jQuery EasyUI 1.4.5版本更新内容: Bug(修复) datagrid:修复在调用updateRow方法之后使用getChanges方法无法返回被更新的行的BUG; treegrid:修复在追加或插入新行的时候触发onLoadSuccess事件的BUG; tree:修复在追加或插入新节点的时候触发onLoadSuccess事件的BUG。 Improvement(改进) window:可以自定义显示样式了; window:新增“border”属性允许用户设置不同的边框样式; navpanel:新增“href”属性用以从远程服务器加载显示内容; combotree:“setValue”和“setValues”方法增加“id”和“text”形参; combobox:新增“showItemIcon”属性; combobox:在“groupPosition”属性值设置为“sticky”时,将会将选项分组标签固顶在下拉栏中; messager:当敲击回车键时将默认触发消息框的第一个按钮; validatebox:新增“editable”、“disabled”、“readonly”、“validateOnCreate”和“validateOnBlur”属性; validatebox:新增“enable”、“disable”、“readonly”和“resetValidation”方法; validatebox:允许用户来决定如何显示错误消息; filebox:新增“accept”和“multiple”属性; treegrid:新增复选框的选择; treegrid:新增“getCheckedNodes”、“checkNode”和“uncheckNode”方法; form:新增“iframe”属性;(官方未提及) form:新增“onProgress”事件;(官方未提及) form:新增“resetValidation”方法。(官方未提及)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