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揭秘

turingbooks
企业官方账号
2008-11-25 04:45:11
Silverlight揭秘


“我从这本书里学到太多东西……作者对Silverlight技术的热情洋溢在字里行间……毫无疑问,这是Silverlight的第一书。”

——Ken Cox,微软ASP.NET MVP,ASP.NET 3.5 For Dummies一书作者



“在逐页啃过微软文档和其他Silverlight图书之后,我必须说,本书是最棒的。它给出了更加贴近实战的例子,而且常常能够发人所未发。有一个困扰我数周的动画问题,书中仅用10行代码就搞定了,佩服啊!”

——Amazon.com评论



Silverlight是微软公司开发的全新RIA(富因特网应用)解决方案,它依托.NET平台,集微软众多技术精华于一身,提供跨浏览器、跨平台支持,一经问世,就吸引了全世界开发者和设计师的目光。



本书出自微软核心开发人员和广受赞誉的优秀技术作家Adam Nathan之手,许多内容来自微软公司内部的第一手资料,是公认的权威之作。书中沿袭了《WPF揭秘》一书的创新性写作风格,通过极具参考价值的代码和许多专家提示,通俗明快而又深入实用地讲述了Silverlight的各项关键技术。全书采用全彩印刷,代码示例和程序效果都原样重现,为我们展示了Silverlight的无穷魅力。



由于Silverlight新版本是在1.0基础上进行扩展,而且向后兼容,所以本书对于后续版本仍然适用。

Adam Nathan 微软开发部门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1999年加入微软CLR开发团队,一直效力于.NET核心技术开发部门,是.NET技术元老之一。他开发和创建了许多流行工具和.NET开发网站,包括PINVOKE.NET、CLR SPY以及XAMLshare.com,最近作为核心架构师使用Silverlight开发了微软创新网站Popfly。他是久负盛名的技术作家,作品.NET and COM一书曾是微软内部最受欢迎的技术图书,近著《WPF揭秘》(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也是Amazon的超级畅销书。你可以通过www.adamnathan.net与他联系。



...全文
12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醉龍 2008-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还是1.0的?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