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毕业了——java方向,还有什么技术要掌握呢?

bdceo 2008-11-26 10:58:16
大家好,我是XX培训机构的一名软件开发学员,个人比较喜欢java开发,并且很热衷于JavaWeb的学习,眼看三个多月就要毕业了
学校学的这点东西不知道走上开发岗位能否应否得了,其实自己心里也明白,学的这些东西太少太浅了……
学校机房的开发环境是Win2003+SqlServer2005+MyEclipse5.5+Tomcat6.0,我的机子XP的,其他都一样。

我现在掌握的相关技术有:SSH+Ajax(Struts1.2,Hibernate,Spring)整合开发,Sqlserver2005,MySql,Oracle,懂一点儿Linux
其中框架部分主要是在北风学习网下载的几套视频教程跟着学的,MySql,Oracle和Linux也是自己找资料学的。

我想在这儿求助一下那些已经走上开发岗位的哥们姐们,给小弟一些你们认为开发时必需要掌握的技术、知识点
然后有时间的话还希望能给小弟一些学习,找工作的建议……先谢谢啦!

只是希望能利用好这最后的三个月时间来充实一下自己,更有信心的走好毕业的第一步!
...全文
14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wei_07 2008-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也别吹过头,否则面试就不通过
JackyNone 2008-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会吹牛。不然没工作。
cy729215495 2008-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吹牛是第一步,还有对一些java基础掌握,这样笔试的时候就不吃亏,多做些项目,并说这些项目是在xx公司做的,什么spring是什么,有什么好处等一些常问的东西要会,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