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库终端机的界面开发技术?

6leaf 2008-11-26 02:54:41
目前在广州地铁等公共场所安放的钱库终端,里面的界面是用什么来开发的呢?感觉操作挺好挺美观的。 速度也很快,通信应该是采用GRPS的。

是网页?还是Application的胖客户端,还是flash?
...全文
3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jia12 2008-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惜没见过...但是这种机器用网页做UI的多些吧
软件介绍: 热烈祝贺广州移盟旗下客户端产品《钱库电子优惠券》获得第七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企业50强 【最新活动】 享美食,喝百事,拍拍赢话费 即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到百事活动商家消费并用钱库手机客户端拍下“钱库二维码”参与抽奖,既有机会获得移动话费【移动、联通及电信用户均可参与】或25元百事美食天堂现金券。 【应用描述】 钱库网电子优惠券手机客户端是为基于Andriod智能手机用户打造的一款生活信息及消费服务软件。 利用手机客户端,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钱库消费通自助终端机一样的各类省钱、省时、省力的贴心服务。 用户可快速查找定位感兴趣的商户、获取商户提供的优惠券、购买超值团购消费券、享受各种会员特权和礼遇。 主要功能: 优惠:每日提供广深佛三地千款优惠券免费下载;通过GPS能自动搜索附近优惠商户; 签到:利用GPS快速签到,签到名次尾数88的用户有机会获得钱库礼品;各地签到有礼活动火热进行中 团购:每日推出多款超值商品、现金券、消费券,为你发现高折扣本地优惠服务; 会员:精选商场会员专区,精彩会员活动;提供个人信息管理、个人收藏夹等功能。   【功能更新】 1、增加了城市切换界面 2、完善了标题导航和定位功能 3、为图片增加了缓存机制 4、修正已知的BUG   【随时随地享用千种优惠券,优惠打折团购“尽在掌握”!】 优惠券支持三种使用方式: (1)电子优惠:无须下载打印,直接展示给商家使用,或者报优惠券编号即可使用。例如麦当劳、真功夫等知名商家; (2)下载手机优惠券,凭手机短信在商家消费、享受优惠;例如72街、赛百味、味千拉面、金逸电影城等知名商家; (3)到钱库消费通自助终端机打印纸质优惠券,并持券到商家消费;
本程序是目前网络上唯一成熟的通用B2B商贸网站系统。 1、网页首页显示有高级会员推荐,精品推荐,商业机会分类列表,最新供求信息,网站动态,推荐企业,行业动态等; 2、商业机会栏目功能有:二级分类,已经带有详细分类的数据库,后台可以更改增加操作,并可以推荐公司,栏目分为分类显示信息, 最新的采购、供应、合作和代理信息,搜索时同样按分类,信息,时间,交易类型等搜索; 3、展厅展品栏目功能:二级分类,已经带有详细分类的数据库,后台可以更改增加操作,栏目分为分类显示展示的产品,企业最新发布的产品, 企业的单独展厅(和企业黄页想关联)和推荐的产品,搜索展示的产品时同样能按分类,产品名称等进行搜索; 4、公司库栏目功能:二级分类,和产品分类独立,后台可以更改增加操作,详细的公司列表; 5、行业信息,详尽的按行业分类新闻系统,里面只有一级分类,栏目分为一级分类的连接页面,搜索时可按分类,主题和内容搜索; 6、人才市场,栏目分为,人才信息,最新的人才信息,招聘信息,最新的招聘信息(和企业黄页关联),人才注册和管理信息等,搜索时分为时间,类型,相关职业等搜索 7、商务服务功能:是一个很好的商务新闻系统,职业培训|营销技巧|企业管理|法律咨询|合同样本|规章制度|WTO专栏,提供最新的商务资讯; 8、会员助手:提供完整的会员帮助,会员登陆后可以直观的进行网站所有操作,功能强大,超出你的想象,详见演示; 9、企业建站服务:收费会员可以在线开通自己的网站,拥有完全自己管理的网站,还可自定义模板; 10、展会功能,会员也可以发布管理展会,后台可审核,推荐展会。 以上功能全部在后台控制,方便更新。节省了大量更新网站的时间。    前台:以美观、大方的界面,直观、图文相间的页面面对浏览者,以简单的操作让浏览者完成预订,并提供了多种咨询和交流路径,将贵社的联系信息在页面中多次显示等。尽最大的可能让浏览者都变成您的客户,从而带来经济效益。    后台:强大的功能,清晰的结构,简化的界面,方便您操作管理,节省您的工作时间。 ●程序适用领域    本程序主要针对性适用各个行业商贸网站。具有商贸网站所需的全部电子商务功能,如:公司库、产品库、供求信息、自助建站等商贸网

81,0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