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部署在Tomcat上的的项目能像IDEA一样不受其他项目影响吗?

CALM 2008-11-26 02:57:14
IDEA对tomcat的支持是用context路径指向项目的文件夹, 直接通过"CATALINA_BASE: D:\IntelliJ IDEA 4.5\system\tomcat_Unnamed_c31d8443" 这样的设置, 相当于运行时临时复制了一份tomcat(当然, 只是复制配置文件而已), 这样不会修改tomcat的任何文件.
如果用MyEclipse部署会把项目部署到webapps下面,Eclipse下一启动Tomcat甭管多少项目全加载上了,这也忒耗资源了,有什么办法让Eclipse部署像IDEA那样各自独立吗?
...全文
14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会飞的球球 2008-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采用WTP,很方便。
saighost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WTP插件,可以解决
它不会影响Tomcat文件夹内容,不熟的时候在工作空间中建立的工程部署镜像,自动配置Tomcat。
iamtsgx08 2008-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tomcat的conf server.xml下配置虚拟目录,项目影响就小,当不用时注释掉就可以了,tomcat的效率会提高很多。
<Context path="/项目名" docBase="项目绝对路径\WebRoot" reloadable="true" />
java__king 2008-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个笨方法,把webapps下不用的项目删了

58,4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