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和css 组合 学习??指教!

刘葛曦 2008-11-27 12:52:06
如题
...全文
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shaobo 2008-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页设计入门经典HTML+CSS+JavaScript完全学习手册》
这本书挺不错的 推荐

【内容简介】
本书通过大量的实例介绍了在Dreamweaver中如何运用HTML、CSS及JavaScript程序代码来制作网页,使网页页面更加美观、特效更加生动全书共包括4个部分15章的内容
HTML篇——HTML是网页文件的支持语言,通过IE浏览到的精美网页其实是IE执行网页HTML代码的结果,所以熟练掌握HTML是专业网页设计师所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这一部分用了10章的篇幅详细讲述了HTML入门基础、HTML文件整体构架、文字与段落、列表、图像、多媒体、超链接、表格、表单和框架等标记的语法说明和实例。
CSS篇——CSS用于美化网页页面。这一部分用2章的篇幅详细讲述了CSS的语法知识、CSS各种属性的语法说明,最后还介绍了CSS网页样式的一些综合实例。
JavaScript篇——JavaScript是作网页特效的脚木语言。这一部分讲述了基木语法、事件、内部对象的使用,以及制作网页特效的综合实例。
Dreamweaver篇——Dreamweaver是可视化的专业网页编辑软件。这一部分详细介绍了利用Dreamweaver 8创建完整网页的实例。
本书适合从事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站开发、网页编程等行业的人员阅读参考,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和社会各类相关专业培训班的教学用书。
njzdl 2008-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CSS

HTML简单,随便一本书就行了,
CSS用CSS权威指南
cyqlightrain 2008-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先学习了html的所有标签,明白标签的作用,然后再把css嵌入到相关标签里面.对比一下效果.就明白了,看书不如自己动手学的快的.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